銃夢Last Order感想XD





結局感覺鳥鳥der............0rz

有點草率的fu

但還是一部很出色的漫畫@0@!!!!!

結局應該可以算有一半跟第一部是一樣的

就是凱麗跟男主角重逢~~~~GG~~~happy ending

世界上最強的女人跟一個凡人在一起XD


我覺得第二部還是跟晶片製成的腦袋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這是第一部結局最後的大爆料

但第二部畫了好久好長一段

凱麗才發現

靠杯...........原來自己的腦袋也是一顆晶片

這也對主角產生了極大的打擊

但他消沉後又再度站起來


第二部一開始就是這個秘密在沙雷姆爆發出來

許多人都瘋了或是自殺或是震怒~~~~

凱麗就blabllbablablalbabalbalblabal

但身為腦袋是晶片製的人也對凱麗這種合成人很好奇

你是人嗎!??

凱麗不想鳥她~~~~~~他覺得信念是他身為人的證明

因為凱麗是合成人

就是人腦+機械的身體

漫畫中叫合成人但應該也可以說是cyborg

但凱麗一直都不知道她的腦袋已經被保存起來了.........這個自己是被複製出來的晶片


結局就是凱麗有個心願

就是拿他原本的腦袋

記憶還在那個時候的腦袋

(外在世界已經不知道發生多事情了)

恢復成人讓他跟男主角見面 happy ending

then他自己還有任務就這樣走了.....噗......結局GG


第二部我都是看連載的

有時間應該可以在重新看一遍XD

看連載就是這樣........突然看一下.......等好久在上去看前面幾乎都忘了在演啥0rz


到最後我覺得凱麗根本是得到了神的power.......超級豪洨......

但是作者又可以把這些豪洨的現象用物理學還是伈理學的用語解釋的好像跟真的一樣XD

最屌的是凱麗被炸成粉碎 .........他竟然還可以重構

跟真的一樣.....


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看的 很酷

而且打鬥畫的比第一部還緊張刺激~~~~而且裡面也有很多學問跟戰術~~~酷酷der

總之結局還是跟第一部差不多

過程差很多~~~~XD

但是多了一個複製的凱麗~~~不過不像第一部是世界最強的女人~~~而是全宇宙最強的女人XD



我是覺得故事的這個設定可以稍微思考下

假如今天發現自己的腦袋靠竟然是顆晶片 囧

一定會很直接想到一個問題

靠杯我到底是啥小 ...........機器人!?!?

自己的意識感覺 行為都來自一小片晶片

但身體卻是人的血肉軀體0rz


但想也知道我們的腦袋瓜不是空der....0rz

也許科技真的進步到了那一天也說不定

不過我還是覺得可以思考這個問題

就是自己倒底是啥小囧.......

出生來到這地方

then.......so what....

我覺得對每個人還是很值得思考這個問題

只有自己才可以找出自己的答案 l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