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XD

Photobucket


上禮拜小聚餐

阿淦跑去打球..........乾

人家老揮都從台中上來了說

原本想說要不要等他回來一起吃不過算了~~~~~~~我們先衝

超餓XD

我傳簡訊說ㄟ~~~~~~~我們先吃了

他回說......爸媽出門家裡沒人餵小雞sorry

靠XD


吃桃園的相演燒烤

強力推薦@0@

我覺得很不錯說~~~~~~~~~而且吃完隔天我沒勞賽A0A


點了一堆蛤蠣........cccc~~補精

XD

我覺得吃蛤蠣還蠻不錯的呀~~~~~~~~~因為花時間份量又少~~~~~~~可以在一推肉中扮演緩衝的角色

所以吃完一盤就在點XD

還有就是烤肥腸超好吃的@#%$$#^#$^&$%&%$&

而且這家的肉也不錯吃說~~~

我超喜歡烤完的肉拿起來亂灑海鹽~~~~~~~超級好吃A0Ay


這天一起聚餐的宅宅

張睪
Photobucket

阿凱......xd
Photobucket

一直講讓我們不知回啥的話

超無言XD

而且他還表演絕招勒..........

拿起夾子在烤肉的那鍋掃一圈在拿起來舉高高~~~~還配音ㄐㄧㄤ

我們先是傻眼到講不出話。。。。。。。。才開始大笑XDDXDXDXDX



老揮~~~特地座車上來XD
Photobucket



吃完撐都撐死= =

就提議說找電動場玩................跑去遠東樓上.........

甚麼鳥電動場0rz........

超小東西又少

鳥到爆炸= =

掃興的跑去衣蝶亂逛

逛逛逛.............我們要上樓

走到這邊的電扶梯是向下的

老揮對阿凱說~~~~~~ㄟ~~~~你從這上去好不好(開玩笑)

阿凱說~~~~~~好~~~~~~

就衝上去了

幹XDDX

超強XDDXDXDXXDDX

最屌的是他在快到的時候跌倒

笑死我們啦XDXDXD

然後我們從別邊上去看到她走來............

他說ㄟ........上面的人看到全部傻眼........超丟臉的XDXDDX

我想趕快離開現場結果還走到一個死胡同又馬上轉回來

我們笑翻XDXDDXXDXDXD


然後我被他們勸敗了一個包包.........馬低..........3000...........

好貴0rzzzzzzzzzzzzzzz

之後就去喝茶


聊聊天~~~~~~~~~

隔壁桌有的妹蠻正的說~~~~~~~~我跟張睪一直偷看XDXDDXXD

Photobucket


要走的時候我找不到ipod又走回去做位找........

找沒有

燈愣............好想哭

後來再找一次包包

原來是丟在另外一層...........幹XD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ipod跟手機是丟在外面這一層

誰知道他在背面那層.......好蠢XDXD

不過老揮說他換新包包也曾發生過這種事~~~~~~忽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