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XD

Photobucket


今天加班Q.Q

哭哭

誰知道突然有一推大便要弄........

該死的貼紙XD

就是那種貼在車上的字的貼紙~~~有點厚度的

(我是在CAD裡把他做出來.....不是貼貼紙XD)

而且是突然一堆




我最討厭做貼紙了......shit.......

因為超多工~~~瘋狂長面跟切面

而且又是一次做兩側今天做的又是4種style就是8個.........乾


做完都8點了Q.Q

座火車肥家~~~~~~~~做的這班電車只到樹林......

我就下來在等下一班車

來了一班電車...........裡面塞滿滿滿滿的人

幹XD

塞到門口都是人

我看到都不想做了........他奶奶的這樣擠到桃園都瘋了

就等下班車


來個莒光

也是人人人人人人

很巧的我上去竟然有位子A0A

坐下去沒多久有人拍我頭........ㄟ鼻涕

我看一下........幹XD

竟然是小誠誠XDXD

高職同學~~~~~不知幾百年沒見過面~~~~~我上車時他既然一眼就認出我XD


超酷的呀~~~~~

他也是加班~~~~~在中和~~~~~~~~

而且他也是看到上班電車人太多才等這班車的

我又剛好上到這車廂被他賭到

超巧的XD


聊了一堆543

重點是他大學有交女友........兩年..........

幹我輸了0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