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rz

快受不了我爸的電話攻勢了0rz

奪命連環摳

瘋了

接起來就一直靠杯

馬低

雖然我知道是為我好~~~~~可是聽了實在0rz


說我連隻貓都照顧不好還想做甚麼

結果卻死命要我做他的


今天我就講會再討論

他說.......事情怎是討論出來的.........

我滿臉疑惑!?!?!?!?!

不然是?

事情是打拼出來的

靠0rz

也許事情都是自己打拼出來的不用跟人討論XD

難怪老爸都聽不進人家半句話


我接觸過的工作很多事情還不都是討論出來的

不討論怎知道怎做XD

難道不用討論就開始寫程式了嗎

那資料庫可能會亂78遭耶~~~~~

程式碼也會亂78遭難以維護耶~~~~


不用討論就把模型拿去加工

那要怎麼組裝


所以他買了幾台機器放家裡沒在動人家來看被恥笑XD

它們說~~~~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買機器來當裝飾品的XDXDDXDX

電腦也是買來放到生鏽壞掉

燈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