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

Photobucket


今天去張睪家

超貓.........

我跟阿幹去買小7之後要去張睪家B1

我一直以為張睪是要我們先到那邊他在下來開門XD


可是阿幹就說~~~~~乾脆不要騎車下去~~~直接走去就好了呀

我就說不錯喔~~~~~就用走的去

剛好門又沒關我們就直接坐電梯上去


到門口我們就想辦法讓張睪知道我們在外面

叫~~~~~張睪開門阿~~~~XD

又敲門~~~~~~~都沒出來

很酷的是裡面還有電視的聲音..........感覺有人在家說

整個就很詭異不知是怎樣


而且電話一直不通

我們就在外面等................吼

最酷的是我因為要打電話把小7買的咖哩飯靠在身上

結果..........

幹XDDXDXDXDXDXD沾到我衣服都是黃色大便XDXDXDXDXDDXDXD

幹XD

超想哭XD

而且張睪又一直不出來開門

煩都煩死XD


我就一直ㄎ摳摳摳摳摳

後來想想..........ㄟ幹.........會不會他在B1等我們......

可是裡面有電視的聲音怎又不出來應門~~~~~很奇怪耶

正想說去B1看看~~~~~~張睪就上來了...........

幹XDXDXDXDXDXD

開始狂靠杯XDXDXDXDXDXDXDXD


原來他真的在B1等XDXDXDXDXD

然後電視沒關..........靠杯

好在張睪給我衣服穿~~~~~~~不然我哪敢穿沾了大面積黃色大便的衣服XD

那衣服是我送的.......xd


蠻想哭的......60塊咖哩飯講真的沒啥洨屁 = =

早知道買泡麵........阿幹說這電視上有廣告耶~~~~~~就跟著他一起買

結果沾了一堆黃大便XDXDXXDXD




後來也是0rz

我們去吃三顧茅廬

我又不小心沾到幾小滴紅點.........



今天到底是怎樣#@$%#@%$#^%#^%@%!@#$@#$@

好想哭XD


害我想起之前在家裝飯一個不小心

把碗翻倒按在覽較上

乾..............

內褲都是飯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