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land

Photobucket

好玩!!!!!!!!!!!!!!!!!!!!!!!!!!!!!!!!!!!!!

鼻涕評分~~~~8分~~

超級無腦game

XDXDXD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只要無腦的跟著導航走就好

沿路就是瘋狂亂殺

我覺得我玩這款遊戲少說殺了兩三千隻殭屍........

狂砍XD

每次殺完一團都是這副德性.......
Photobucket


裡面有4個角色可以選

看字面分別是擅長投擲~~槍械~~刀械~~鐵槌類武器

像我家裡就藏了3把日本刀當然是選擅長刀械的角色XD

雖然是女的Q.Q


就我玩過的game

這個要算數一數二血腥暴力的遊戲XD

像忍者外傳2也是從頭到尾亂砍亂殺~~~~~都是斷手斷腳斷頭的

這款也是~~~~~不過他卻是第一人稱視角

斷手斷腳斷頭的畫面完完全全呈現在畫面前面XD
Photobucket



我覺得遊戲裡面的場景設計是一大優點

我超喜歡的@0@

做得很細膩~~~~~畫面又好~~~~~~~~給人的感覺就是超爽

像有些遊戲畫面不怎樣就算了.......場景設計的還很馬虎

這款遊戲我看應該花不少時間去實地參考一些場景

有海灘hotel熱帶風~~~破爛城市~~~~森林~~~~監獄

都做超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這遊戲不用花啥腦袋~~~~就是一直接任務一直衝~~

可是超爽XD

幾乎就是腦袋放空到0

然後瘋狂的亂砍#@%$#^%$#^$%&$%&#^#@%

我覺得我真的選對角色了~~~~~~~因為這角色就是擅長使刀械~~~~就是亂砍XD

這種畫面充斥了整個遊戲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橫屍遍野XD
Photobucket


血都亂噴.....玩完這game不知噴了幾萬升的bloo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斷頭@0@
Photobucket


這遊戲的也出現了windows的梗XDXDXDXD
Photobucket


另外就是可以開大絕~~~~~~很像三國無雙的開無雙

顧名思義就是........更加的瘋狂亂砍XD

畫面會變黑白跟血的顏色~~~~~~遇到一大堆怪開下去就是慘慘慘XD

Photobucket


個人蠻推薦這遊戲的~~~~

而且也蠻長的~~~~可以玩很久XD

如果支線任務每個都給他接下去~~~~~可以玩更久~~~

一開始玩會有點低潮~~~~~因為武器都是很破爛的小刀或菜刀.......版手.....

後來會拿到比較屌的武器~~~~~像開山刀之類~~~~~超爽XD

還有日本刀可以用.........不過我沒拿到Q.Q....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