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草機XD

前幾個禮拜跟老媽除草

除到累死.......

手超酸0rz

我都這麼酸了.....老媽這麼大年紀一定更囧...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割草機XD

外加50公尺延長線~~




今天試用的結果是........

手一樣超酸XDDXXDXDDXDX

我左手快爆炸了XD

好險是左手酸到爆炸.......BJ4囧....


總之按下安全開關在鴨他

他就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很像電鋸的聲音

然後草就亂飛@#$^%&%#@!$%^&%#$^

泥土也是......................

幹0rz

對付那些黏在地板的雜草我用差不多30~45度的角度去掃地板

塵土飛楊XD


對付比較大顆的雜草真的有難度.........

就像在打小魔王一樣

而且不能一次殺太多 會卡蛋0rz

要依循漸進慢慢消弱他的HP

就像我們宅宅打三國~~~~我們都說~~~A他~~快A他~~~~消他血XDXDXD


我今天地一次使用這把方天戟

經驗不足

卡了好幾次 雖然卡蛋還是可以轉 但就貓貓der

一直拔掉電源再伸手去拉草

那草真不知是用甚麼材質生產的.........超頑強0rz


一開始在那邊嚕還不覺得怎樣

時間長了

我的左手越來越酸0rz 肩膀的三角雞

後來是嚕沒多久就要休息下

真的會累死.......

回去看一下盒子 重量寫2.9kg 靠杯難怪XD

而且重量是在最底部

除的時候都是騰空一直浮在那邊 嚕嚕嚕嚕嚕

講真的.........很累0rz||

可是很醋V~~~~滿趣味der~~XD

然後雜草瘋狂亂噴

伴隨一點點小碎石

blalblalbalbllbalblalbalbalblalbalblabbllbalbala(冰山一角)



除完之後.....





超多渣渣............感覺都可以拿來泡青草茶喝了囧

但不得不說真的很累0rz

如果除整天一定會發瘋.........

雖然搞不好多除幾次我的手會變超有力也說不定XDXD


總之就是因為老母有這需求

但是徒手斬草實在太累了0rz

蹲在那邊blablablalbalalblalbalbalblalba又是拉草又是橫劈真的滿身汗

雖然用割草機我也是滿身香汗淋漓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