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追der




技降一個

智障

ffqfqfqqfqffqfqqfqffqqfqf

反正是一個XX的案子

遇到一個超北7的問題......

因為他們用mysql 4.0.........都2014黏了.....還在用2004年的東西...

但是我們都用5以上版本的mysql

匯出的sql檔舊版的看不懂是啥導致匯入失敗


雖然我覺得它們有足夠的理由在那邊靠杯靠木

雞雞歪歪

gooooooooood

可是我覺得就一個sql檔而已

匯入不了怎不知道打開來看一下

或是對照下錯誤訊息

為這件鳥事來來回回好幾次

每次問題一來我就馬上回應

回應之後每次都要等好幾天甚至好幾個禮拜它們才終於回應(然後都是靠杯)

真不知他們IT再幹小.......在這些days裡

明明就是簡單到爆炸的事

完全沒有debug的精神

只會~~~~~狗吠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叫屁喔

管他到底手上有多少業務

對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還可以拖這麼久

我可以想像他們上班有多混


不想想自己能做多少

只會想自己能領多少

於是就產生了這種人


政客也是

只知道想著怎麼A多少 怎麼收回扣 怎麼把錢漂白 怎麼浮報預算

呸呸呸~狗屎一堆


好在我今天後來找到救兵


原本事打算放棄......因為年代久遠的東西

就說不然乾脆我過去一趟幫她們看看

結果很sula回說

還是先就有狀況部份修正...

幹超sula胚XDXDDXDXDXXD

(雖然我真不懂它們回這段話是啥意思........)


是怕我過去覺得他們太菜嗎0rz

但講真的連自己找問題都不會只會該的IT........一定很弱

還是怕我真的過去實際看狀況的時候

他們卻只會

嗷嗷嗷嗷嗷嗷嗷


對這我真的超沒辦法理解

我猜至少有90%的機率

他們的IT是一群烏合之眾

只會吃飯等下班then

領薪水

但上層也奈何不了這些人

因為已經夠老了

就繼續養這些人

任憑它們繼續當廢人

就像我某朋友在X華電信

他每天都靠杯說

幹一群垃圾........一群老人......全部都是垃圾

只會吠

每次都說~~~~你們想知道待在垃圾堆的感受嗎~~~~~請來X華電信XDXD

超北藍XD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