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der


老媽的主意XD

是真的有比較涼lol

平常在家我是不開冷氣der

省電貓

怒吹電扇狗

熱熱der跑去沖個冷水~~~~~~~噗噗噗衝懶叫貓


今天早上被老媽挖起來上樓撲這些版子

睡眼惺忪.....累的跟狗一樣.......早上的太陽就很毒辣....

撲完熱熱der跑去沖冷水繼續睡到10點0rz


原本的狀況是艷陽曬一整天

地板燙的跟甚麼一樣......

都可以煎卵蛋了0rz

晚上也是持續往3樓散熱......我的位置就在這下面0rz

熱死我的毛.....


今天晚上的fu~~

到了下午黃昏地板都是冷der

雖然沒蓋到的地方.........依然熱的so hooooooooooooooot

不過晚上真的有比較涼的fu

真神奇

平常老母都會叫我上樓去灑水......

真的燙到不敢快灑水下去腳會受不了囧...

可是灑水我又不是無聊到有事沒事就上去灑.........其實效用有限0rz


如果也有上面遭受陽光曝曬很熱的困擾

我推薦可以用這招XD

不過我上面的位置是陽台

如果是屋頂的應該可以貼一堆保麗龍在上面

一定很涼~~~忽忽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