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最愛問我的問題XD

有時候FB會有陌生老外加我好友

有的是加了會密我

一開始我都會覺得可能是fb中毒之類的

所以只回個.或?

看他會不會繼續說些屁話來判斷XD


蠻多一開始會誇獎我的車

我都會暗爽A_A

然後就問問題

which software do u use

XD

每個都這樣問了XD

我就說3dsmax

除了一定問這問題

其他就不一定會問~~~~大致上是

問是不是從事汽車設計

我說我是程式設計師......0rz

問是設計相關大學嗎

我是資管系0rz

問人在哪

我說Taiwan~~~~~~~~

好吧............依我的感覺......

他們都不知道胎萬是啥小XDDXXD

問我關於sketch的事~~~~畫多久了~~~~用鉛筆畫嗎

是用鉛筆.......但我都在亂畫XDXDXDXD


有的是會問我喜歡他畫的車車嗎.......

這我就看情況了~~~~~不過幾乎都會說nice啦XDXDXDXD


以老外居多

不過也是會有台灣的朋友~~~~大陸的~~~


好在現在不靠人長得帥或長的正

有奶子有臉蛋

就招蜂引蝶

而是靠手藝A_A

假如今天有人慕名我打三國的實力而來寒暄幾句

我恐怕也會超開心XDDXXDXDXDXXD

但打三國的多數心術不正

有休養的玩家只在少數

別看我厲害厲害的~~~~~打三國其實話很少

(問阿基就知道~~~~我只會打XD敷衍隊友XDXDXDXDXDXD)

但就不要白目敢無理嗆我

我就會打開話夾子開嗆XDXD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