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 小感想A_A



雖早年經搞哥介紹在fb玩過

但玩個幾下便覺得無趣沒玩了

如今把硬幣當籌碼來玩~~~~~即使早忘了怎玩但玩了個幾小時也小有心得XD


一開始不大會玩~~~~~

輸了幾次大把的

之後就想採取穩扎穩打的玩法~~

6個人玩

總會有輪到自己的時候

能抓住機會拚拚就是~~~~


如果拿到好牌也別急著就砸$

先小試10塊或pass試試水溫~~~看看大家反應

我個人是不敢沒本錢還敢在那邊耍心機~~~~~~實在要很大顆的心臟XDXDXD

但出手太快也怕一下人家都不玩了0rz

所以要藏住笑容試試水溫~~~~~~~雖然我這人最難藏住心機XDXD


即使有小贏大贏

下次有機會來了~~~~~也別急著跟人家拼命~~~~~

那個XXX就屢次冤家路窄~~~~~賠慘了XDXDXDXDXD

總該也留點本好繼續玩下一場~~~~

像我如果好不容易換到百鈔

我便趕快塞進皮包~~~~~~~~情非得已不拿出來

一直守著桌上幾顆10塊50塊play

穩扎穩打+運氣還是好的

倒是有小贏一點XD


假如桌上的牌看起來不錯~~~~~

也未必要跟

假若你的牌好~~~~~~~別人未必比你差

有時候與其丟了小$~~~~~也別玩到後面越來越大賭這一把

贏了會爽爽爽~~~~但輸了只會慘慘慘~~~~~~情非得已又要從皮包拿出$$

真的除非非常有把握不然就讓他去吧@_@

我就有三兩次上變邦

真的冤家路窄~~~~~~他都贏我~~~~幹XDXDXDXDXDXDXD

害我後來超怕跟他pk

與其放棄也留點籌碼繼續play


總之我的玩法大致就是穩扎穩打

幾次看人家用唬的就贏了

看了也會眼紅XD

可是我是萬萬不敢幹這種事的XDXDXDXD

等機會來了~~~~試試水溫看對方反應~~~

如覺得OK就放手一試~~~~如果機會在人家那邊~~~~就早早了事

後來我都這樣玩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