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換NB....

買這台NB

最主要是鍵盤接連出問題

難以接受之外

再來就是.........記憶體只有4g......無法升級

當初被店家唬~~~說可以升級......

只能怪自己買的太急也沒做功課........

而且竟然花這麼多錢買規格這樣的NB...好慘


再來就是我去mobile01靠杯這台NB的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3&t=3048723&p=1

裡面就是一直靠杯華碩的NB爛到靠杯

網友的回應也蠻中肯的

之後覺得還不夠

又發了一篇使用感想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3&t=3097270

我覺得網友的回應

有幾個讓我覺得是華碩的走狗

這樣講很難聽..........可是我就這樣覺得XD


我朋友說這種work叫做品牌操作

這些人平常會去幫忙回應一些543~~~

而當有人靠杯的時候~~~~~~~就去護航

整個很狗


而且因為我發了鍵盤文

還有人發私人訊息給我..........說可不可以給他NB序號....

他幫我問他華碩的朋友了解下狀況

給他之後~~~~~~~~想不到皇家俱樂部的人真的打來問我

講真的我沒這需求........可是他劈頭就問您是想換殼吧!?

我暗爽~~~~~~科科~~~~~~是呀~~~~你們的NB拿來就缺一腳~~實在有夠爛

他說:這樣喔~~~~~~~您這部分目前這邊沒貨~~~會幫您申請~~~~

恩亨~~~好呀

那~~~~~換殼的部分是1000大洋

..........................

(靠杯)

所以換殼要1000喔!?

對呀

...........那我再考慮.......掰


超傻眼0rz

我還以為它們要誠心誠意的幫我換一個新的殼............

結果是

假好心真收錢

挖勒的BB蛋


再來就是工作上使用狀況

是一大重點

就是記憶體

實在太小

4g根本不夠用

我覺得電腦的記憶體

8g是最底線了

多個4g~~~~可以不開虛擬記憶體~~~~~~~~這會大幅提升電腦速度

而且~~~~~~~假如工作上的需求~~~可能使用些heavy的軟體

也可以游刃有餘

但4g

會慢到哭

當我開著firefox測試網頁~~~~Aptana寫程式~~~~photoshop開著切版面的圖

電腦就處在邊緣狀況了.........記憶體整個吃到快滿

另一個狀況是........

開著eclipse寫程式, 開著android模擬器, 開著firefox.........就炸掉了

電腦慢到爆掉

因為光模擬器就吃了1g.........

0rzzzzzzzzzzzzz

而且4g.........基本上根本不用去想用vm....



真的快受不了了.......超想把這台NB賣了再買一台0rz

因為用的超不爽...........fuck..............

還有......

華碩的NB真的超爛........shit.......

買兩台

都有設計上的問題

都~~~~~~~~~~用的很不爽


suck as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