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車子的命名

從我16台車開始

Cool GT

Seventeen

Painkiller

Hotel

Seventeen 2

Stormcold

Nina

Cool GT 2

Gentleman

Slash

Joyride

Badass

Painkiller 2

Alice

Boss

Naomi

Nina 2

Threethree

Lady

Cecilia

Australia

Seventeen 3


個人覺得車的名字的命名

也會影響一個人對於這台車的興趣與感覺

像上面看下來

我最滿意Painkiller

XD

沒看過的人也許會想知道怎會有車叫做Painkiller~~~是開了就會爽到忘了疼痛嗎XDXD

搞不好就這樣去找了這台車的相關照片

一看.......



可能真的會覺得很OX

這台車剛貼出來的時候~~~~~~有老外說.......that's so painful

XDXDXDXDXD


我覺得一台車的命名也是要去顧慮的

像我就很討厭Benz跟Porsche的命名

講真的.......我真的認不出任何一台911是哪種911

我知道她是911~~~但就是不知道是哪種版本~~~~~~都叫911呀XD

雖然後面的英文字可能是GT2~~GT3~~~Carrera

Benz則是C class跟E Class我分不清楚~~~~~~感覺都那個樣子~~~~可能較Cxxxx或Exxxxx

根本分辨不出..........可能我也懶得去記去分辨

但這麼多車廠這麼多車~~~~~~唯獨這兩家的車型是我分不出的

一定是它們有問題XDXDXDXDXD

像BMW就很清楚~~~~~~這就3系列~~~那就5系列~~~~這個那個就7系列

近年來跑出1系列6系列~~~~~~~~近日又準備來個4系列

但講真的很好分~~~~~~~個人覺得不會造成混亂~~~~ 可能因為她的造型設計方向~~跟車型定位吧XD

像Ferrari也是

他的車除了年式不一樣~~~~~都叫那個名字~~~~我覺得很好分辨~~


至於上面我命過的名

最不滿意的應該是Threethree

雖然是我第33台車~~~~但命名真的有點敷衍帶過XD




其他比較滿意的是Seventeen, Gentleman, Slash, Boss, Australia

個人不排斥用人名命車名~~~~~~~~因為現在看到很多的車牌.....都是人的名字

例如Ford, Ferrari, Lamborghini, Pagani

都是有雞雞的XD

我用人名命車名幾乎都用女的~~~~~~~~可能潛意識覺得車是母的........噗


也不排斥用名詞命名~~~~例如Seventeen, Slash, Boss

有時候我覺得帶點意義的名詞會很讓人印象深刻~~~~


但不要命很特殊的word

可能不是單字~~~不是人名~~~~~~而是自己發想的新字~~~~~也許念起來很酷~~~~或是字面上看起來很好看

但也許比較難記~~~~~~也可能無法讓人有印象~~~~~~1分鐘後就忘了XD

maybe

也許你可以叫facebook~~~~~回家之後就知道他是facebook

如果叫Apple~~~~~~回家可能吃蘋果會想到Apple

但如果叫Microsoft~~~Twitter~~~~~回家也許想到了也拼不出XD


這上面除了Cool GT

每台我命名的車我都講得出由來

例如Painkiller其實是來自一款叫做Painkiller的Game

覺得這word很酷~~~~就命Painkiller~~~~但其實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他的本意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