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HD 升級 Android 4.1.2


升級請參考這篇

http://walker-a.com/archives/1914


由於當初這支手機就給我Root + S-OFF了..........所以我這次升級可以說是easy升

我只做了三個步驟= =


1. 升級4EXT Recovery Touch.........下載apk直接升級

2. 安裝4.1.2的rom

3. 安裝google懶人包.......這邊我是安裝gapps-jb-20121212-signed的版本

(要安裝懶人包是因為這版android乾淨到連google的程式都沒有XD)

但出現跟這位網友一樣的問題......

-------------------------------------------------------
4.1 滑起來真的很順
但當我繼續灌gapps-jb-20121011-signed時
灌完後卻無法使用鍵盤? (AOSP鍵盤無法運作)

請問是我哪裡漏掉了嗎?
-------------------------------------------------------

意思就是.......無法使用鍵盤XD

所以我又重刷, 刷跟他一樣的gapps-jb-20121011-signed版本

就成功了......



使用狀況良好~~~~~~~可以用相機~~~

(聽說之前釋出desire hd的rom好像都無法用相機......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硬體上的問題)


少了HTC Sense..........

速度快到靠杯

也可能因為版本是4.1.........加上少了大便 HTC Sense

手機整個超順#@%$#^$#^$#%#@$%#@^

像之前裝的2.3 with HTC Sense的rom

裡面就很多奇奇怪怪的HTC service............都在背後跟htc船些奇怪的data.....

拖慢速度......shit


總之~~~~推薦Desire HD的使用者趕快刷這版rom~~~~~~好用~~~

來兩張截圖XD


還是習慣用Go Launcher........雖然4.1內建的launcher也很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