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愣..........

叮咚~~~~

一聲門鈴

心想.......一大早的幹甚麼......

這是發生在禮拜一的事..........


一名大約高中年紀的女孩黑黑瘦瘦

我滿臉..............!?!?!?!?

他說

大葛格~~~我忘了帶鑰匙~~被關在門外

可以借我錢找人開鎖嗎~~~~~我家人要很晚才回家

我: .........

女: 我是住在三樓的~~~~我號碼給你~~~ooxxxxxxxx~~~開完鎖我馬上就還你~~最快12點半

看他這麼慌張~~~~當下也沒想啥~~~~就想說幫他一下

然後就借他了......燈愣................

我被騙了0rz|||||||||||



錢沒還來

我就打電話去問~~~~~~~想不到.........是一個阿婆接....................

燈愣

我心想慘囉~~~~~~GG囉~~~~~

那阿婆感覺在裝傻~~~~~~~~我真的覺得他在裝傻

因為她根本聽不懂我在說啥小

XD

我跟他說你女兒有跟我借錢這件事~~~他就說喔喔喔~~~~~恩恩

然後說他去上班大概8~9點去跟他拿......

超靠杯.......我就說好吧0rz


晚上差不多這時間

我就去三樓問問

是人家的把拔來應門~~~~~~~這麼晚去敲門我也很不好意思...........

我就說你女兒早上跟我借錢開門

他就一臉疑惑: 蛤!?!?!?!?!?!

他說我女兒早上去上學.......怎可能跟你借錢會不會搞錯了

燈愣......0rz


好慘...........被一個高中生騙

好想哭

我就想說幫助人家.....誰知道...........嗚

但我沒有火說~~~~~~就覺得唉~~~~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瘋狂靠杯靠木~~~~~~~~鬧到全家大小都知道XD

反正錢都被騙了~~~~自己在那邊悶也解決不了啥

~"~


後來隔隔天

我在家寫程式聽音樂

寫寫寫............差不多到了中午時段

聽到外面有人在講話

聊甚麼系砸摸gia~~~~借錢~~~~balblablalbal

我就想~~~~~燈愣~~~~他們不會是在聊前幾天我被騙錢的事情吧@0@

就從5樓衝下去

看到一個阿婆就問他

他說你也被騙喔~~~~~~~~lol

靠杯XDXDXDDXXDDX

他說那系砸摸gia外號叫阿騙(台語)

說在哪一家

你去跟人家討錢~~~~但別說是我說的


我到人家門口就聽到一個阿婆一直罵

我說.........你女兒騙我錢...............

他就一直罵她女兒~~~~~~~狂罵

XD

我是滿臉無言XD

阿婆罵聲連連一邊伸手從錢包拿出一張千元大鈔給我

我就說不好意思~~~~謝謝~~~~~

人家是一直說對不起不好意思~~~~~~~~然後一直罵她女兒XDXD


我覺得好瞎0rz

竟然假借這種藉口騙人家錢

更蝦的是我竟然借他錢............幹xDXXDDXDXDX

不過他也很瞎~~~~~~~竟然會找鄰居下手~~~~手機還拿他媽的

我竟然被這種level的傢伙騙錢.....好想哭XD


以後真的不敢借錢給人開門了.......

如果再遇到這種事.....

我會馬上關門XD

1 則留言:

Hank 說...

哈哈哈~~你看看你~~
有看有推
學到經驗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