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XD

哭哭

最近真的是忙到好靠杯......好想哭QAQ

能抽個時間來放鬆下

真的好開心.....

這天有種回到正常人生活的感覺說

一種好懷念的fu




大致上就是簡單吃個火鍋

玩個很XD的遊戲....

一個獵人一支槍咻碰阿

輪著喊XD


最酷的是後來交換禮物

這天我真的不知道有要交換禮物跟穿綠紅的衣服說= =

康妹找的卻不提醒下.....

去了才知道

我身上沒半點紅跟綠說~~~~最後是紅內褲過關XD

原本是要代替Ning交換禮物的說~~~~~託小新的福

我可以沒帶禮物交換禮物.......卯死了A0Ay


最後我是換了大牛的禮物~~~~~感覺份量很夠說
Photobucket

用NOVA的袋子XD
Photobucket


結果輪到我打開的時候我一開.........幹XDXDXDXDXD

超傻眼XD

竟然是兩包衛生紙夾著泡菜......乾

當下的心情是~~~~幹幹幹幹!!!!!!!!!!!!!!!!!!被騙了!!!!!!!!!!!!!
Photobucket

不過裡面夾張紙條~~~~
Photobucket


泡菜變成ipod shuffle~~~~cool

還不錯說~~~~忽忽

要好好感謝大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