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了0rz

終於...

結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脫離地獄的日子

14天

每天差不多6點多起床7點出發~~~~~晚上到家差不多11點

隔一天會好一點~~~~但也只是晚一點點出發早一點點到家而已= =


每天光來回就兩小時半多

汐止~三重

台北的路又難走.......還載人...真是折磨0rz

不過我有個小發現~~~

就是饒河夜市那條路(饒舌夜市XD)

早上偶而會出現Lamborghini或Ferrari

我就看過一次白色Galladro LP560橘色Gallardo跟藍色360

千萬跑車停在夜市店家樓下

好不搭XDXD

還有就是台北真的蠻多跑車出沒的~~~~~~像今天就出現一台白色BMW M6~~~~700萬XD

或是前幾天看到最新一代Mercedes-Benz CLS AMG 跟Audi R8, Maserati Quattroporte


14天中~~~~禮拜2~6~~~休息一天~~~1~6~~休息一天~~~~ 1~禮拜三今天

累翻XD

而且雖然有休息.......當天我還是要跟朋友出去看東西XD

真的沒一天睡好睡飽的

尤其前10天又是實做又是筆試~~~~回家都七晚八晚還要念書@#$$#@%^&%*&

騎車回家都累死了~~~~~~看沒幾下書睡沒幾小時又要再騎去受訓

瘋掉XD


而且我還受傷

左手手指有三支掛彩

兩個是無意中冒出來~~~~~~~ 一個是我看著她血噴出來XD

那個傷口最深~~~~~

不過可能切的口太漂亮.....竟然是好最快的0rz

教官給我的防水套~~~~套完我們一直笑XD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這邊除了學東西

也認識些不同工作性質的人~~~~也很累XD

還算不錯的經驗啦~~~~~~~而且跟阿幹阿凱一起~~~~~~有時候難得下來休息下閒聊幾句真的蠻開心的

尤其阿凱的某招絕活超北纜

每次我跟阿幹都只能狂笑XDXDXD


總之受完這幾天的訓

我覺得我還蠻能屈能伸的A_A

至少做整天辦公室的工作OK~~~~~站整天也OK~~lol

還有就是跟我以往的工作經驗都不一樣

以往不管是寫程式還是做網頁~~還是做海報做動畫~~~~還是做逆向工程~~正向~~~~

都是右手摸滑鼠~~~左手摸鍵盤就都可以搞定的XD

而這個是~~~~~沒一件事不是雙手弄出來的..........怎好像有點A


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