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今天跟張睪阿凱阿幹出來~~~

原本張睪阿幹要來在我跟阿凱的

誰知道張睪..........

要先開車載某人去.......哼哼哼

所以我跟阿凱只好坐公車去

生氣XD


張睪穿超帥的.....嗚

全身上下感覺都價值不斐

看了整個就是型男

又高又帥 >/////////<

我則是........

一條破褲子~~~~~連續穿了好幾天XDXD

一件黑外套~~~~~~也是連續穿了好幾天XDXD

其實因為某些原因我才一直穿....


不過即使我想穿好看點也是及不上張睪半點QAQ

相較之下阿凱阿幹看起來也蠻頹廢的說XD

真的是宅男&型男

天壤之別

難怪行情差這麼多

嗚...


話說最近蠻忙的說~~~~

回家老媽竟然以為我交女友

燈愣..............

而且還說~~~~別不承認~~~~說出來沒關係~~~別客氣 ~~~~帶回來給媽媽看看呀

...........

好想哭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