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套XD

手機套不見得超莫名其妙...

沒套子感覺很沒安全感說

很怕刮到0rz


之前去台南高雄玩~~~~搖屁股拿出他的Sensation出來show~~~

結果竟然拿出一條襪子XXDD

他說他怕刮傷~~~~又找不到東西套就先拿襪子來套XD


而我是去夜市沒看到喜歡的套子~~~~

去手機店也沒想要的

今天剛好在湯城吃完東西買飲料看到有人在賣襪子........

我就買了....

當手機套XD
Photobucket

~5雙200~~~

所以我買4雙黑襪 + 一雙女襪(比較短XD)~~~才40

一般外面買的套子應該少說都破百XD


不過我接電話會拿著手機後面再貼著手機套說~~~~

路人應該會看到我在耳朵掛著一條襪子XD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