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XD


ffqqfqfqfqfqfqffqqfqffqqfqf
qfqfqfqfqfqf
fffqfqfqfqfqfqf
ffqqfqfqfqfqfqffqqfqffqqfqf
qfqfqfqfqfqf
fffqfqfqfqfqfqf
ffqqfqfqfqfqfqffqqfqffqqfqf
qfqfqfqfqfqf
fffqfqfqfqfqfqf
ffqqfqfqfqfqfqffqqfqffqqfqf
qfqfqfqfqfqf
fffqfqfqfqfqfqf
ffqqfqfqfqfqfqffqqfqffqqfqf
qfqfqfqfqfqf
fffqfqfqfqfqfqf
ffqqfqfqfqfqfqffqqfqffqqfqf
qfqfqfqfqfqf
fffqfqfqfqfqfqf
ffqqfqfqfqfqfqffqqfqffqqfqf
qfqfqfqfqfqf
fffqfqfqfqfqfqf
ffqqfqfqfqfqfqffqqfqffqqfqf
qfqfqfqfqfqf
fffqfqfqfqfqfqf
ffqqfqfqfqfqfqffqqfqffqqfqf
qfqfqfqfqfqf
fffqfqfqfqfqfqf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悲慘世界....

硬碟爆炸

不知怎樣

電腦用一用

突然發出奇怪的逼逼聲

嗄嗄嗄嗄嗄嗄嗄嗄然後就爆炸了

幹~~~~~~~~~~~~~~~~~~~~~~~~~~~~~

幹幹幹

幹拎良


其實是

硬碟突然無預警的發出 咖~咖~咖的聲音

有規律的一直發出這種鳥聲

北七虎........

我就不以為意

還跑去練到立再回來

他還在那邊咖咖咖der

我想說關機再開開看好了 ~~~嗯哼覺得聰明

結果幹...................從此開不了機

幹拎拎拎拎拎拎拎拎拎拎拎拎拎拎拎娘娘娘娘娘0rzzzzzzzzzzzzzzzzzzzzz|||||||||||||||||||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情非得已只好把爆炸der硬碟拔掉

才可以正常開機

貓阿~~~~~~~~~~~~~~~~~~~~~~


超級無敵非慘世界


那顆硬碟裝了所有我覺得重要的檔案............

照片.....個人目錄....工作.....3D檔案.......音樂.....程式



幹0rzzzzzzzzzzzzzzzzzzz

她媽我都瘋了....

會這樣放當然也有原因

因為照我過往經驗

硬碟在快爆炸的時候 還有幾天可以複製檔案的機會

結果這次.............竟然是直接gg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貓....


所以我另一顆才規劃不重要der 抓BT或放遊戲~~電影~~~片子~~~雜七雜八的圖片!?~~漫畫~~~~影集

如果重要硬碟發生啥事 再趕快copy出來到這硬碟降子


今天如果是這顆硬碟爆炸

我就認了

f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eeeeeeeeeeeeeeee

幹~~~~~~~~~~~~~~~~~~~~~~~~~~~~~~~

好死不死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之前我會以為貼圖是在積陰德

結果這次硬碟爆炸

炸掉的是最重要的硬碟  而且還沒機會救.......

而我下載的圖片跟片子.........她媽竟然一個都沒少.....................

幹一個都沒少



心中覺得超不平衡$#@%#^$#%^&$#%&$#%#$^#@&%#%

到現在我覺得貼圖只不過是件例行公事而已

想太多了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而當初開社團也是很單純的動機.......

貼圖囧囧囧囧囧囧囧.......

而今天line的社團重開

花大竟然還把小弟搬出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真的是大感動.....

但我依然覺得我只是個貼圖小弟

大家有緣來到這

小弟只是其中的member


雖然還是覺得很欣慰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總之後來我是去找了硬碟救援

找了這間

http://www.linwei.com.tw/

超級無敵大大大大大大大破費

砸了22050 + 500大洋

我還買了一顆5TB硬碟

5880

瞬間噴了 28430大洋

大失血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一個月賺沒多少

瞬間噴快三萬

幹0rzzzzzzzzzzzzz

真他媽雖洨死.......

但好在她真的把他救出來了...............

看到這些檔案 

我感動落淚.........也很乾脆的pay了

嗚嗚....

不知該哭還該笑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後來我的解決方案就是

買了dropbox一年1TB 3000塊的方案

把重要照片檔案程式香蕉拔辣的同步到雲端

這樣我硬碟怎麼死 我都沒再怕了

哭哭.......

這樣算1年3000塊 跟一次硬碟救援20000多

我可以買雲端服務7年............

幹幹幹~~~~~~~~~~~~~~~~~~~~~

拎~~~~~~~~~~~娘~~~~~~~~~~~~~~~~~~~~~~~貓貓貓貓貓貓虎虎虎虎虎虎虎

真假



總之我覺得這樣就對了

這才是最終

在我有生之年保證檔案存活的方式


使用者付費 交給專業的來


因為我不想在我老的時候 看不到馬吉的照片..........真的......我會想看到 .....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v

yadada

真假

2 則留言:

屁股搖啊姚菲比 說...

非常有戲的一篇小感想,給你10個燈。

Bitty 說...

XD

謝謝屁股搖啊姚菲比

這ID也太酷了XD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