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敢想XD


今天覺得

要幫這把狙擊槍上油

別小看他是空氣槍

威力非同小可 囧rz.....

總之覺得很乾澀

拉推有點女神卡卡der

就去找了WD40來噴

噗~~~~~~~~

噴的亂78遭



滿手都是油 槍身也沾了一堆油 囧

就找了衛生紙來慢慢擦

頓時有個想法

覺得

這是我的東西囧


當我坐保養或是清潔的動作的時候

這東西才真正是我的東西

母災

突然有這種fu

很像人家pagani的老大 穿條四角褲再洗自己出產的車

但我不敢說那種心情 跟我的是否一樣XDXDXD


覺得自己的東西

如果愛他 就自己親手去愛他ㄅ

 不管是自己的武士刀

還是車

還是吉他
 
還是自慰棒 疑!?



愛自己愛的東西

就會產生魂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真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