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derder


最近弄個香港der系統........

不解釋......

BJ4

反正就是下搜尋條件

然後系統會幫你找到這些符合條件的檔案

透過API去別家server下載檔案到系統再把他打包成一個zip檔再寄信給submit的user的email

囧囧der...

過程是沒啥意見



但讓我覺得很有疑問的是.........

為什麼甚麼東西都要拉近config讓人家方便設定......

像dropdown list的選項.........或是呼叫API的api key, 甚麼folderID

都要拉近config


像api key........我就把它寫在那個controller的class的一個成員

要呼叫API都透過這變數

要改 改這就好了

folderID也是

但人家就是喜歡conf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g

我s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t

這對一般人我是能理解的

但跟我接洽弄這系統的人是有程式底子的.......

所以我就覺得......明明改那變數就好了....我都特別把這設定弄成一個attribute了...0rz

都已經好改到爆炸了fqfqqfqfqffqfqfqfqfqfqfqqfqf

震~~~~~怒~~~~~~


然後中間有個流程的大改動.......

雖然人家覺得只是多了幾個頁面

但光是多個preview功能我就改超多了........整個流程是大改

我也懶得跟人家解釋原因0rz

但都還可以接受

但我卻對這個要弄config的瑣碎事情感到惱怒

雖然是花不用太多時間去改的事情囧...

貓貓der

其實這心情很像人家給你一個wire檔 說 ㄟ~~~這個面幫我trim一下存檔傳給我

但他會用Alias電腦裡也有Alias

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