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der

震.............怒........................

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

火大!!!!!!!!!!!!!!!!!!!!



手機維修的過程

suck htc



過程就是.......禮拜4(5月29號)晚上吃大餐順便送手機

原因是超強超強的紫光

甚麼鳥手機0rz

送修後

有天老輝就說......鼻涕你手機不是送修嗎.........為啥你手機還通der

囧.......我馬上也打了

真的有通.........

害我又衝去中壢一趟.........跟店員說我的SIM卡........給我.......

震怒......

那時候沒想到SM卡要拔 店員也不提醒下......

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我拿的時候就說...........你應該沒拿我手機打些543的號碼吧......

他說我們手機都用盒子瘋死der

好吧....免強相信............雖然我不相信也沒法度

我也無法證明這段時間不是我打的電話..........總之我沒想到是事實她沒提醒表示他也不當回事

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

總之就這樣........先告段落

但是實在修太久了

到禮拜6我受不了用線上客服問.........他說

歐歐歐歐~~~~你這手機有額外收費喔~~~~~~~~~到時候維修部門會再跟你聯絡

我心想靠腰.......

那怎不早連絡........一定拎北都假日了去問你才說還會通知我.......

三小阿~~~~~~~~~~~~~~~~~幹~~~~~~~~~~~~~~~

終於......禮拜一了

下午才打電話來

hi 劉先生

你的手機油魚有外殼的受損~~~~這邊的報價是3500

。。。

三小貓..........3500 !??!?!?!?!

他說YY~~~因為您的外殼有受損~~~~我們的殼~~~是鋁合金三小貓der

所以要收費3500

我就說敢林老司的

他說如果不付3500也可以~~~~就原機還你~~

兩種選項

付3500拿新手機~~無紫光

不付錢~~~原機還我~~~紫光依舊

我要我的原機只修好紫光不付3500

無此選項

爛死...........幹!!!!!!!!!!!!!!!!!!爛

爛爛爛


心想htc到也厲害

作出有瑕疵的產品 還藉此找機會再收費一次

一樣的東西 他可賺兩次錢

消費者損失的是這隻濫手機 有紫光

還有我這段時間的電話費跟不方便

超不方便der......我操你妹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妹der


另外就是我有個疑問的點

因為維修就是換新

所以我在想這外殼 照理說是拿去溶掉才對

不然htc也不該以此當作藉口收費

所以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1.已良品的方式賣到不知哪裡去(也許良心讓他沒紫光)

2.就是想收費 衝維修人員的業績


總之他對我有摔到的外殼有意見

suck.......

收費就給你收呀~~~~~~~~~3500~~~~~~~~操操操操

那我這段時間沒手機的損失!?

htc一定覺得關我屁事

對呀~~~~~~關他屁事~~~~~~~~fqfqqffqqffqqffqfqfqfqqfqffqfq

只是換個新手機花了13天......6月11號才收到......滿神奇der

就紫光咩修屁阿13天是在幹甚麼


假如我的工作很需要用手機聯絡........好在不是

總之我覺得多收這3500讓我很難釋懷

爛死........

爛爛der

雖然這支手機真的滿好用的

當初也是喜歡它的設計

經過這次維修經驗

我恨透htc了............爛死......

話說我還聽友人說送修回來的新手機還是會出現紫光

所以也許htc根本沒完全解決這問題吧
 

1 則留言:

edge 說...

怎麼不直接先從htc網站線上聯絡客服?我上次這樣處理還蠻快的,不用透過什麼阿里不達的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