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感觸...囧


今天跑去新竹幫朋友搬家

騎我的鴨鴨號~~~~~~~~~嗄~~~~~~~~~~~~沿路狂飆~~~~台一線~~~~~

爽爽der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可是我太早到了...............在小7等個兩下

拎北最擅長等人了~~~~別問我為什麼..........去問前女友XDXDDXXD

後來就開始搬東西上去

一個美輪美奐的小套房~~~

是我看過最漂亮der套房............該有的都有

有電視~~冰箱~~電腦桌~~~ 沙發~~~床~~~浴室~~~冷氣....

突然想起以前我在外工作..........

住那甚麼鳥雅房

幹爛死0rz

那時候跑去汐止工作住一個小小der空間

只有小小張的床 腳還無法伸直.....一張破桌子....破椅子.......衣櫃

沒了..........

囧rz

反正是一個很破爛的鳥房間 房間都用小隔板隔開der....


雖然他的房間漂漂der

但我又開始想........

這張桌子真的太小了............

因為我家的桌子很大張也很長

而且我還合體了兩張桌子XDDXXD

能放啥就放XD

想想我真的過太爽.......連電腦螢幕都比他電視還大XD....


但自從我上大學 畢業當兵 開始工作

我沒有穩定住在家過......

從我開始工作.........我心裡一直一直很羨慕下班能回家睡的朋友...

嗚嗚.......我只能說妳們一定不懂在外找房子上班的fu.......

能在家真的太好了

直到現在

我終於......能在家上班了..........

甚至連工作都是在家XDXDDXXDXDDXXD 偶而跑個台北降子


但一直以來我都是住在外面der.......好不容易周末了

我只想回家...

但我回家的重點是玩電腦+看看馬吉

只是馬吉現在已經不在了...........




也許因為我是這樣走來的

所以我覺得人總該離開家工作

至少有這個經驗

像我第一份工作就是跟張搞在新店找到der

房東人很好

而且非常漂亮XD
 
之後就搬去張搞家住......幹他是好人0rz

然後跑去汐止住

再跑到桃園住

才回到家....

真是繞一大圈0rz

而我能更快走出傷痛多少跟我後來回家住有關係

那時候回到家 每天都看得到老媽 馬吉

我的生活多了很多OOXX囧囧虎

而不是那時候住外面 然後每天腦袋只有那bitchass


我也去過朋友台中家的房間看過

我猜......他現在一定超不習慣der~~~XDXDDXXDXDXD

我每次第一次搬進新住的地方

都會超........難睡...........

有時候晚上也會很難睡....... 0rz

然後想東想西翻來翻去 兩三點才終於睡著 隔天在睡眼惺忪的去上班.......囧


想想那時候因為自己騎台機車上去 能帶的都用機車載0rz

棉被也只帶了一條薄被........天氣冷 只好在薄被上面放外套XD


總之就當個磨練之類der

大學開始我睡過高雄......學校宿舍

楠梓三棟房~~~每年都換XD

睡過左營新訓中心

張騫鑑

鄭和鑑

新店

張搞家

汐止

桃園

亂睡一通XDDXXDXD


總之我現在真的有很大的感觸囧囧囧

能每天睡家裡真的太幸福了0rzzzzzzzzzzzzzzzzz

但有人每天睡家裡.......沒工作作......不擔心也不緊張

基本上不能算幸福.........我只能說很逼唉

我覺得這樣除了是對自己的未來不負責 對家人也非常不負責

最慘的是完全沒要找工作的意願

每天在家過日子........虛度 光陰

我不知道對他而言 人生還有目標嗎 還有意義嗎

現在家人還會養你

有地方睡吃拉撒

未來不一定吧

假如真到了那天需要我的資助

除非老媽出口

我一定裝死fqqffqfqfqqfqfqfqf

真的不是我在說......好手好腳.......難道做人這麼難嗎

作人基本就是適應這個鳥社會 雖然政客一直在A你的錢XDXDDX

而不是逃避

逃避....人家不會覺得你像古時候的聖人 跳脫世俗 淡泊名利 好像很邱der樣子

但在這個社會 人家只會覺得你太suck了

當個出息的男人ㄅ 至少先有個工作吧0rz

不然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囧囧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