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



今天有幸給R老闆請吃大餐

運氣好XD

我順便吃到~~~~~爽XD

R老闆在我心目中是個滿nice的老闆說

今天說要拿湯匙

他自己馬上起身去拿

我覺得好酷.......

突然想起我曾看過有老闆 在跟客人聊天打屁

竟然叫員工去開保險箱 拿東西給他

我看到這畫面真覺得超季降的

裡面都是印章文件還有$$

竟然叫員工開.......表示員工知道保險箱怎麼轉

我想到就覺得很北七..........

不講這個

他也是一個很愛面子的老闆 很多事情都用使喚的

這樣有比較邱嗎.......

即使是她自己手機的電話簿都要員工幫她弄 東西不都被看光了

所以她現在甚麼都不會 季降一個 但他也不是老闆了 慘

題外話


反正我覺得這老闆沒有我一開始找工作遇到的老板的老板的架式

出社會第一份工作遇到一個老闆

其實也不差.........但我覺得能力很有限

第二份

這老闆給我的映象滿不好的........

我覺得他愛罵人

講真的.........壓力不小

給他狠狠罵過一次

之後我覺得做工作是一件

能不被罵就好的事......很沒出息XD

我知道不只我~~~~~其他員工也備感壓力~~~有沒有疲累我不知道XD

其實........很累

你的任務不是做好事情

是想辦法過這關 得到不被罵的結果

可能我講的有點誇大~~~~但我是這樣覺得的XD

如果員工是這樣罵一罵就會把事情做好

我不知道當上面的腳色怎麼想的

當下面的腳色真的是用罵的就會做好事 我覺得也是個問題

但這員工是老闆的員工 也是老闆的問題

其他產業我是不知道0rz

但我覺得做這行 大家都是能溝通的人 願意做好事的人 不是白目學生

我們沒要考試沒要給爸媽有面子沒要比讀比較好的學校

是要賺錢的

拿來當以前的小學生在罵在標

我覺得傷人 自己也得不到員工的尊敬


後來遇到一個小J老闆

他是老闆的兒子

這傢伙我喜歡XD

他也沒有那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他的態度也很好

他沒有半點讓我覺得他很邱的樣子 就跟人一樣

大家都是人 好好相處 該做的事情做好 做不到的事情大家來討論

我很尊敬他~~~~所以會提他XD


再來進了NOVA..............根本沒看過大老闆就離職了... 跳過XD


後來是遇到了V大

我覺得他是我的超級大貴人0rz

雖然中間有很囧的時候

但他的風度一直保持著

我知道她臉歪了XD

如果他是那種會飆人的老闆~~~~我應該會做到超想哭

東西做完我就操妳妹的....... 我要閃了

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老闆說

從他開始我認識很多也想做網站的boss

所以她錄用我進來這

是一個很大的關鍵..........所以我心裡還是很感謝他0rz

一個帥帥的老頭 體能超好

XD


透過他認識了A老闆

一個很厲害的傢伙 而且很年輕.......只大我一歲 0rz

很有想法也很有執行力 有計畫性的一步一步走

也是個好人

好人XD

有時候會覺得不是老闆這個腳色

而是你這個人的氣度

還有態度

還有想做好事情的心情

我覺得這會是一個當boss的成敗很大的關鍵

以上這三項 我覺得很季降的那個老闆都沒有 所以他收起來了

XDDXXDXD


我真的運氣好

真的從V大開始 都遇到了好boss

會突然想打嘴砲 因為今天Richard真的讓我覺得好親民

像我說的那個既降老闆 喜歡使臉色 叫你做事

或是拿甚麼東西 而且還懶到距離不遠還要打手機叫人過來聽他狗吠

而且幾乎每次都講屁話沒重點........反正整個超白吃..... 超季降的


反正當boss沒比較屌

如果你是醬子的boss 我覺得會更受人尊敬

只要求想做的事情做好

私下我也只是人 跟員工是partner

不是把員工當狗在罵就會努力向上

如果真是這樣 這動機也很奇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