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XD


最近遇到一個傢伙

厲害的傢伙 @_@

除了是個厲害的人 也非常有想法 有願景

覺得....好屌QAQ ....


其實生活周遭的朋友

那怕過的普普通通 做簡簡單單的工作

也是有很有想法的人


有想法的人跟他聊沒幾句

就會開始聊些543

因為她有思維~~~他的腦袋有在思考

所以他會很自然吐出這些話語

會讓我覺得你是個有智慧的人

雖然平常我們朋友打屁除了發Q發Q 操你妹OOXX的幹你娘的BB

或是一連串的XDXDXDXDXDDXXDXD

真的有想法的人 真的會很自然跟你聊他的想法

至於沒想法的人........

可以說只是對世界做出反應的人而已

跟著這社會做出該有的反應

我們上學

為的是把我們變得更像人更適合在這社會居住

許多人因此失去自我思考的本能

我就真的覺得有些朋友

看不到他腦袋有東西

XDXDXDXDXDDXXDXDXD

也可能人家沒讓我發現到吧XDXD

但有些朋友真的認識久了 長年以來都是這樣

=============不會解釋=============


人家說一開口便知有沒有

似乎真有這回事XD

雖然我這樣講~~~未必我就是有腦袋的人

其實我朋友都覺得我是智障

XDXDXDDXXDXD

其實很多事可以去思考

未必有答案

但會讓你變得更有智慧 更有修養

很多人是單細胞生物

因為沒腦袋

很容易發脾氣

很容易做出令人拿以置信的事情 任性 惱怒 失控 發瘋

那就是正統的毫無思考能力的生物XD

就像個動物 對周遭環境做出該有反應

我們稱作為人因為有腦袋瓜瓜

所以別忘了身為人 作為人該有的


雖然講是這樣講

但還是有些人喜歡把腦袋放空一直到老

沒有任何想法任何願景夢想

過生活是他們活下去的理由

這種人它的背後看不到甚麼......只有空氣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把腦袋放空

其實我真的思考的時候也只有騎車或睡覺前

也只有偶而會而已XDXDDX


總之別忘了腦袋瓜的額外功用

我這邊講的是除了生活周遭, 工作, 任何需要用腦以外的思考

年紀大了差距就來了

雖然我不想講我爸.......0rz

一大把年紀還像個智障一樣發脾氣......有夠難看........

無聊的小事也可以在那邊該該叫雞雞歪歪

有無休養的人

真的可以很輕易看出

腦袋有無智慧 同理

人與人

差距就在這

別當個單細胞生物, 別覺得過好生活, 領著薪水退休到老就是你的人生

人生值得每個人去思考規劃 雖然我們都會死 想想死之前可以留下甚麼 或想要做甚麼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