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想當初認識對方是在fb......

XD

那時候就覺得她好漂亮就+好友了

我就覓他說

--------------------------------------
hi~~您好~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

好宅XDDXXDXDDXXDXDXDXD

他說~~

Ok壓,你好壓^^

然後再也沒下文XD

是2010年6月的時候XD

後來開始有點交流是在隔年6~7月的時候

開始聊些543

從fb聊到msn

在變成講電話

然後whatsapp

摸你摳

直到現在

依然沒見過面XDDXDXXDXDDXD



也許是因為跟對方聊多了

我才放了感情

我們聊了很多話題~~~~~我覺得XD

像感情~~~前男友~~~~單身25年XDDX

想法~~~思維~~~~~

後來就是他換了工作

變得很忙~~~~~時常要加班到非常晚

我就偶而關心他一下

可能打一下電話問問還好嗎~~~~或是whatsapp問

下班了嗎?會不會累呀.......

有時候他說我今天可能一兩點才走........我就說辛苦了......

真的很誇張0rz

有兩三次他在工作上遇到了挫折

我就聽聽他的窘境

然後適時給點意見跟想法

那時候我還在NOVA上班XD

我陪她聊到一兩點

電話費.......爆炸XD

不知怎地對她就產生一點憐憫的感情

覺得他很很辛苦但很努力也很堅強


我記得還有一次他身體非常不舒服

情非得已要回家下

卻因為公司的鳥問題還要在回去公司才行

他整個心情就超差~~~~~他還說他是穿睡衣去.........XDXDXDXDXXD


後來就是講到跨年要幹嘛

我們說要衝香港~~~~~~~~他就很exciting說衝~~~~~阿~~~~~~~~

我就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打電話詢問

那時候我就整理一些資料~~~寄mail給他~~~價格~~~在附一點點網友評價給他參考參考

但最後的結果是.......他跟朋友唱歌的時候聊到這件事不准他去

於是香港跨年就玩完了XD


之後就是她遇到死黨一起出來跨年的問題

他就很煩

因為某些朋友的原因.........噗

而我總是抱著希望她能更好希望他能解決這問題做出自己的決定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電話費又爆了XDDXXD

最後他是決定在家陪家人跨年~~~~而這也是她想要的結果

wonderful~~~~~我也很替她開心 :)

跨年當天我們就電話上一起到數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開心到這樣#%$#@%$#^%#$%&$%&@#%^#@%@^%$#^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那時候覺得只要有他在即使遇到甚麼鳥問題我都可以渡過XD

那時候還在31號的時候

他就app說新年快樂~~~~明年見~~~~~

我開心死了@#$@#%#$^$%&^$%&

但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沒見過面XD


後來他公司就換地方了

他就說他時常遲到

因為他真的要很早起.......而且他都加班要很晚

真的很辛苦0rz

我就說不然我幫你摸泥扣

我還記得他說

really???????

之後我幾乎每天6點55起床打電話給他

更酷的是.......電話叫不醒我朋友也叫不醒我

唯獨我設定的這個6點55分的鬧鐘才叫的醒我XD

然後我都會起床打給他

起床囉~~~~天氣很冷~注意保暖喔~~~

路上小心~~~bye~~~~

那時候真的很冷=_ =

有下雨的話就說要帶傘~~~~小心別滑倒~~~別遲到囉~~~

然後再回去倒頭在睡給他死XDXDX

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個禮拜

老實說因為某些原因我也是累到爆了說

但我還是願意這樣起床摳

雖然見不到面

即使只能聽到她聲音我也想聽聽看他好不好

我就是這樣0rz


後來有一次就是我叫他起床完

他又賴床XD

結果睡死

燈愣...........我整個就是很內疚

我就說不然降子好了~~~~

我6點40摳~~~~7點在摳一次~~~~

於是

我就起床打個電話

再回床上躺一下~~~~~鬧鐘響了再起床打一次

真的是.........瘋了

那時候又超冷XD

我覺得做到這種程度

已經超過大學當年追求hebe的用心了

因為我真的累到爆了XD

卻還寧願這樣

只希望人家別遲到了

因為遲到會扣績效0rz



對他的事情我想了很多......

雖然朋友都說我越級打怪

還是早點放棄的好

只是對他的感情即使知道自己沒資格

我還是一直抱著一點點希望

沒辦法~~~~我是宅男XD

這時候hebe給我的建議是..........給我看一篇ptt在講女人怎麼利用工具人的文章

我看了就.......也不知該說啥

後來老輝就跟我說

你真要追人家~~~~就別想這麼多

先想辦法約出來再說


我也不是不約

而是怎麼都約不出來

XD

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超難約

可能我就是一副宅男樣

如果是張睪........唉.....

約到後來我覺得我幾乎是跪下來求他了

我說真的不行嗎......不然我去找你......10~20分鐘就好也不會浪費你太多時間

人家就是不要

我真的無奈到爆了

這種無奈的心情5味雜陳

唉0rz

然後他說他這段時間只想搞好工作不想去想這些

就算是假日也只想跟朋友出去或是在家陪家人或睡覺

這句話真的再明白不過了

我真的無奈到炸掉了

反正我只是個宅男~~~~能稱得上網友就不錯了~~~當然不用去想朋不朋友

寧願在家睡覺也不讓我去她家附近

即使簡單見面喝個咖啡聊下天

其實我超傷心的........

只是我跟他電話talk.......我也...

很難解釋我的心情

我的立場也不夠格講啥


這樣當然也影響我想摸你摳的意願XD

我心裡只覺得他覺得我很煩

雖然我很直接問他我是不是很煩

他說沒有呀

我以他的角度想想~~~~是我一定煩死了

我覺得人家只是不想講難聽而已



後來到現在真的........

我也沒啥跟對方通電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聽聽他聲音....也好

只是基於這點我好幾次還是打住了



映象最深的一次是

我無預警的摳他

反正就突然很想摳他........人家說他正在忙

但他還是聽完我在那邊543

可是他一直希望我掛電話說

雖然一開始就是我問題0rzzzzzzzzzzzzzz

但我真的.............

整個就是Orz


另外映像最深的是

情人節我買了巧克力要送他

他超厲害的.........8成早就料到我會去他公司送他

前一天就先跟我說情人節快樂~~~明天我不去上班

我就.................0rz

不過隔天還是順利送到他手上了~~~~用宅配XD

他很開心~~~~~~我也

好開心 :))))))))



自己覺得這個過程

雖然有很多讓我開心的時候

但也有很多的負面情緒

不過比起來負面遠遠大於開心XD


反正我又GG了

朋友也跟我說我的聲音要改

偏偏我跟他講話是用超正常的tone~~~~偶而才高八度XD

完全不是跟朋友talk的那種聲音

hebe就說我別一直貼妹圖

我覺得那也不是重點

因為像XX這種負心漢還是一堆女人想到他的愛

我好靠杯XDDXDXDXDXXD

張睪應該覺得為啥他總是躺著也中槍XDDXDXDXXD

所以我覺得根本不是這些瑣碎的問題

我知道我是個死阿宅

但人家宅男也找的到對象

所以想來想去的結論就是一個字



QAQ


即使張稿說他追奇奇也追了一個月

他也是努力了很久才得到的結果

我還是要覺得這是命

我知道我又自暴自棄了.....

類似的文我也不是沒po過

一直重蹈覆轍一直重蹈覆轍

一直的失敗

幾乎所有事情最後都不是我想要的..




這就是我的人生

加上最近又受了大挫折

我真的覺得我玩完了.............心情真的低落到爆了

真的....

好想死

2 則留言:

vc 說...

這種年度巨獻...就不用打出來了吧

匿名 說...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