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車的感想A_A




不過本人不是從事設計車的行業

所以僅供參考XDXD


從我開始看車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

大約高三左右

那時候法拉利才剛出ENZO不久說(2002~2003年吧XD)

真的屌爆了......從此深深愛上法拉利

雖然現在我覺得Enzo其實不是那麼漂亮的車說



也激發我想要設計車的動機@0@!!!!

而一開始的目標就是在3D裡實現我的小夢想u_u

就找上了3dsmax

那時候根本不會用3dsmax......我的第一台車.....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XDDXD

1號

跟現在的36號XD



這些年來就是一邊看車一邊摸3dsmax

一直都是降子~~~直到現在


不過最近除了看車之外~~~~~~也開始在看內裝~~~還有detail

反正就是看看看..............

我覺得從事哪方面設計應該不免東看看西看看

看多了才會有新的火花跑出來 ~~~

(雖然本人並不從事這行業XD)


但從2012年開始

我開始喜歡超級無腦無分類無目的的亂看一通XD

甚麼都看........

高跟鞋.....女裝....女性應該覺得我是變態XD

美女~~~當然一定要看XD

風景~~~動物~~~~奇奇怪怪的照片~~~~~

建築~~~室內設計~~~花~~A圖~~~~XD


會這樣亂看一通因為我訂閱了一堆blog.......都是專門貼圖的

已經達到根本看不完的境界了.....

(老外實在太會貼了0rz....)

很好殺時間

我覺得無聊就隨便看一看~~~~~~真的可以殺不少時間

而且某種程度上來講~~~~~還比無腦的一直打線上遊戲還有意義XDXD


雖然我只從事車的外型設計......(自己做爽的 =_ =)

但我也漸漸遇到了瓶頸......

一種很難解釋的感覺

就很像GG頂不破人家的膜那種感覺吧XDXDXDXDXDXDXD

張睪頂過.....可惡......

張睪一定OS: 幹....這樣躺都中槍XDXDXD

也許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會讓我開始亂看一通的開始吧


個人是覺得多看一定會有好處~~~~~

而且我也喜歡這樣亂看XD

雖然未必會讓自己的設計更精進

但加加減減囉A_A


對我訂閱的blog有興趣可以找我A0A

圖片多到炸肛

(看得完的人我只能說你真的無聊到爆炸了XDXD)

另外我也推薦一個不錯的網站~~~~~

http://pinteres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