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完了0rz...........................




前陣子突然收到一封信

雖說是前陣子........但其實是1月20號的時候....都4個月了XDXDXDX

從這封信開始

我還以為我即將變成億萬富翁

但這個白日夢還是握著懶叫去想就好了0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Hello Bitty;

Our team is very interested in some of your concept car designs and we would like to discuss a possible collaboration with you to develop and build those vehicles.

We are based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and after an initial email and phone communication, we can meet with you here in LA or in Taipei if you prefer.

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are interested and if you are free to dedicate yourself to this project full time for the next several months/years.

The models/concept we are interested in discussing are:

a] Cool GT 2

b] Slash

c] Joyride

d] Painkiller 2

e] Boss

f] Naomi

g] Threethree

h] Lady

I] Stormcold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back from you soon.

----------------------------------------------------------------------------------------

如果想看看這些被選上的vehicle

可以上我的picasa看看XD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0240058276055958825


總之..........我又被唬了

還以為這次是真的了

為什麼

要騙我........想到之前因為X姊姊害我差點被詐騙集團騙

幹XDXDXDXXDXD

當下心情就超差的!!!!!!!!生氣XD

想說以後再也不幫他轉拖鞋了!!!!!!!!

但再怎樣都比不上我現在低落的心情

我簡直爆炸了........我有點想自暴自棄了說

0rz


但這邊我要另外提的是~~~~

Painkiller 2

三個不同以想以找我設計車唬我的人~~~~~這台車都有被點名

其實我本人也最喜歡這台的設計說~~~~~算有欣慰一點XDXDDX




那時候對方有skype打給我

我還記得他說

我從事汽車這行業甚至超過你的年齡~~~~~~都還沒看過vision這麼屌的人

問我哪些東西inspire了我

我心花怒放$#@%^#$%#$^$%&^%&*@#%#@^&

直到現在........我只想撞牆

然後跳樓

經歷了這個打擊我應該減了20年的壽命

0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以前painter畫的圖剛好可以稍微表達我現在的fu~~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打擊實在太強大了0rz

甚至比我之前一直約不出心儀對象的打擊還大..........詳情XD


當初在跟對方聊的時候

我也有提出要看看對方工廠照片~~~~拍個幾張來看看

他也說OK

後來也沒給

我想說對方可能太忙了...........就也沒再去問

因為我實在是太嚮往這個job了.......唉0rz

之後就把我的噗噗車全部撤了下來

講到這

當初那張合約人家有說我簽這合約要立即撤掉

the designer agrees to immediately remove all web postings, images, drawings and related graphical material about balbalblablalblabla@#$#@%^#$^&#

我應該改成after get sign in bonus......shit......

但我實在是太太太嚮往了

所以我就盡力配合到底




想當初水哥還那麼替我高興......

我覺得現在真的丟臉丟到死了0rzzzzzzzzzzzzzzzz

好多人替我高興說

害我更想跳樓了

0rz

過程蠻感謝sally的說

他用上班時間幫我解了一些惑說XD

然後richard說等你來加州了我們可以吃個東西

噗我真的好想死

0rzzzzzzzzzzzzzzzzzzzzz

也辜負了希希的期望

別說想跟人家見面我自己都沒臉了........

我真覺得我快要去跳樓了0rzzzzzzzzzzzz



實在搞不懂唬我的這些人是甚麼心態在跟我溝通

我知道從以前我就常被騙

以前的同班同學........

突然浮出金旺的臉XDDXDX

可惡耶.......

我真的再也不想被騙了

還有

我也很不喜歡很婉轉很不確定的爛回答

真的爛死了

像張稿

XDXDXDDXDX

有時候他甚至直接爽約了XDXDXXDDXXD

0rz

我覺得我玩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