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design 工作感想XD

(往事重述XD)

Photobucket


想當初我還在ibuypower寫程式的時候~~~

打廣告XD
http://www.ibuypower.com/

有來NOVA面試過~~~~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NOVA

因為以前大學暑期打工~~~~~(也是寫程式....好宅XD)

的老闆娘去上課遇到副總

因為浩漢有在設計SYM的機車~~~~~他馬上就想到我很喜歡設計車就介紹我給副總

於是因緣際會我就來面試了XD


那時候去還迷路......shit........

面試的人是水哥

我還記得他有提到~~~~副總特別提到的...........燈愣

可是我.....我去面試有意願卻沒辦法進去XD

因為我不想做個工作一下就閃人

就.....GG

那次面試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水哥說.........

你應該沒交過女友吧

一針見血~~~~~靠XD

誰叫我就一副宅男樣又蠢.....

看就不會有人要的那種

嗚.....


半年後離開ibuypower

去大陸寫簡易ERP系統摸了一個月

回台灣投履歷給NOVA

結果讓人哭哭

設計部門顯然沒那個意思

我真的是100萬個0rz...........

真的好家在

工程部找上了我........雖然這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不是設計XD

但我還是要進去~~~~學東西A_A

真的拖了水哥的福

到水哥快離開公司我才知道那時候是他把我介紹給工程部的.....嗚.....感動萬分

面試之後人家也是抱著就讓你來學學東西吧的心態讓我進去

真是

因緣際會

沒有半點背景跟經驗的咖進去做逆向工程XD


我討厭加班

極度厭惡

可是在這公司加班是家常便飯

我是那種超過7點就接近抓狂的人

有幾次我摸到8點多9點........真的差點瘋掉

那種心情超差

走路都會用拖的XD

那時後在趕該死的三輪車專案.....馬低

好吧.......其實我覺得那台三輪車很醜

XDXDXDXDXDXDXDXD

反正就不喜歡啦=_ =

據我所知隔壁的設計部門好像還會加到凌晨........

慶幸當初我不是進設計部門

幹不瘋了才怪XD


同事人都很好~~~~~

相處上算是蠻開心的~~~~~忽忽

最要感謝的洨白大大

我就做在他旁邊

他教了我超多東西

超多超多.......

Alias的觀念~~~~UG的一些技巧~~~blablablablabla

心底下真是萬分感激

而且他也很色

幹XD

成人展就是他介紹給我的........不然我也不知道XD

最後一天我走的時候把東西都收光光

他就Line蜜我妳閃了???

當下還蠻難過的


我真的不想走....

情非得已

但在我走沒多久~~~~工程部又走了兩個人

歐齁齁齁齁齁齁~~~~~~~沒人手做逆向了阿XD

直到現在我覺得公司叫我滾蛋還是錯的~~~~~~~嘿嘿


謝老大是好人

雖然有幾次覺得他很靠杯XD

再來是cece

我進來沒多久就來的義大利人

心想~~~~嘿嘿當學弟沒多久就有新兵可以欺負了

結果是個手上有刺青的老外........幹................

他真心把我當個friend

哭哭好感動

跟他有幾次對話~~~~~也有mail講敲敲話

他有講了一些想法給我聽~~~~~另外還有他對於NOVA的設計

其實他不喜歡這樣的設計

aggressive

他這樣形容台灣的機車

這點讓他非常不喜歡

哭哭

這裡我也要做點表態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XDXD

但我也想過如果不這樣設計機車~~~~~~年輕人會喜歡嗎QAQ

cece就說~~~~~它們再做人們想像的~~~不是他們想像的

我同意XD

可是關於這個好兩難~~~~而且也好難定義0rz

他曾經因為我設計得一台新車而給了一些評論

總之~~~是負面XD


後來我做了一台車~~~~~~復古車

完全對到他的胃口~~~~~~~他說我的屌都爆了~~~~而且完全感覺不到aggressive


他可能是個愛好和平的人

他曾經說過~~~~~我們的設計

可以影響我們的社會

因為太多這樣的設計所以現代人越來越險惡

噗也許是他想太多~~~~~~

但搞不好真的~~~~~~~這個論點我還沒解答~~~~~~也許到他那年紀~~~~看多了~~~~知道的多了就懂了吧XD

在我走之後他說~~~~~~歐洲歡迎你~~~~~~~你一定要來~~~~~~然後他就離職回瑞典了.....燈愣


在這公司原本是打算滿一年走說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走的好突然

我自己都受不了XD

但進來這間公司

好不容易

真的是因緣際會~~~~~~~還有貴人的加持.....嗚

只有這時候我會覺得我很幸運

XDXDXDXD

因為我的過去好悽慘...........(可以問朋友10年的張睪)

XD

講到張睪我就想到大牛很常說我曾講過的一個造句

造句: 張睪

聽說妳姓張, 睪丸很大是吧?



離職辦完手續的那天2011-11-24

跟大家簡單聊個幾句~~~道個別

我出來騎車~~~~~就哭了XD

超難過~~~~~~~~嗚嗚嗚嗚

最巧的是騎離公司沒多久我就摸一下包包看有沒有忘了帶到東西

在路邊停了一下

竟然因為這樣遇到oliver~~~~~~跟他寒暄一下就走了

超巧XD


在NOVA算是有學到我要的東西

不過現在我想學機構設計方面說.........我覺得再學到這個我應該無敵了

嘿嘿嘿~~~

能的話還是希望能學到油土跟手繪

看以後的造化了A0A


1 則留言:

Jack 說...

版大什麼原因離職方便透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