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的 photos app....

今天遇到這鳥狀況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0rz

竟然無法全選.........

超級登登登登愣............

由於我用ipod抓了一堆桌布

copy到電腦就想刪除~~~~我是用ifunbox複製~~~再刪除

誰知道ipod裡面的圖竟然還在.......

但是是cache起來的縮圖

0rz

重點是我要刪除的時候竟然沒有select all的選項

超想哭XD

222張圖真的要我一個一個點才可以刪除......

Photobucket

點沒20個就快瘋了XD


我覺得iOS沒有Android的menu鍵真的輸蠻大的

用過比較起來~~~~真的差很多

像Android的QuickPic menu鍵一按就一堆功能可以用~~

超方便

Photobucket


最後我刪除的方法是~~~

進我的電腦點ipod進去刪除圖片

竟然還要透過電腦......燈愣


reference
http://appotography.com/2011/05/02/delete-photos-iphone/

Method 3: Windows 7 – Connect your iPhone to your computer, and access the photos directly

Simply put, use your iPhone like an external HDD.

On Windows 7 (should work also on Vista):

1. Connect the iPhone to your computer.
2. Go to My Computer, and you should see the iPhone device icon.
3. Double click on the icon, and you should see your photos directory.
4. You can now delete or do whatever you want with the photos, as if they were on your computer H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