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總算看完了..............

結局就是蕭峯掛了.........幹幹幹~~~~~~~~~~~~~~~~~~~

但也因為蕭峯~~~~遼國不侵犯大宋= =

超龜蛋的啦.......

到最最後~~蕭峯傳了降龍十八掌給虛竹~~~~~~王語嫣發瘋~~~~段譽收尾

降龍二十八掌也是因為蕭峯才變成18的~~~~~~害我當初看到28的時候~~~

想說~~~~~郭靖超遜的啦~~~~~~到你那時候已經失傳10掌了~~~但其實也沒有多遜.....噗...


雖然結局超逼機的~~~~~~~~

但整個故事來講~~~~~~~~真的是好得不得了~~~~~~~~

有人說天龍八部是金庸的巔峰作品~~~~~~我是絕得~~~~真的很屌= =

故事真的超棒~~~~~~~而且人物超級無敵多~~~~~~~~多到炸掉

但也不會亂78遭~~~~~~~也可以說各各人物是關於到哪一位主角這樣~~~

不過後來都混在一起~~~~~~~~~ㄟ~~~超酷的XD


我覺得一開始有點無言說~~~~~~誰叫段譽這麼脫線.........

第一集尾端有點boring........就是段譽跟死和尚發劍氣對決= =......超龜的....

雖然到了第5集~~~~~段譽把幕容負電假的~~~~~~但其實他也是因為那時候才發揮這種功力的

感覺還是很弱餒~~~~~~~吼~~~~~~~~~超爛的

可是作者把段譽寫到說只把六脈神劍發揮到一點丁兒~~~~就把南幕容打到該該叫

好像說得六脈神劍是天下第一神功一樣= ="

寫成這樣不這樣決得也很難........XDXDXDXD

而即使是到最最最最最後~~~~~~~段譽的武功還是很破爛.......只會凌波微步= =

吸了一大堆人的內力~~~~~~~~~結果武功.....唉~~~~~~

他是這部所有主角中~~~~~戲份最多的~~~~~~但也是我最不喜歡的~~~~~爛死XD


不像蕭峯~~~~~~~~說到蕭峯真的是#@%$#^$#%^&$%*^%*^%*的爽

他的故事告一段落之後~~~~過了好久好久都沒出現~~~~~好悶~~~到第5集少林寺時才出現

超屌XD

一出現就直接把丁春秋打到快哭~~~~~而且還一對兩大高手

看了真的超爽!!!!!!!!!!!!!!!!!!!!!!!!!

像那時候蛇麼XX莊~~~~ 一個人對上一大堆的武林好手........超屌XD

他的個性我超喜歡的~~乾脆力落~~~膽大又細膩~~講道義~~又豪爽~~~超喜歡這個角色說~~~~~~

雖然他這位主角的戲份沒想像中的多~~~~~~但我最喜歡他!!!~~~~~可是最後卻掛了....哭哭


虛竹~~~~~~

小和尚~~~~~卻因為童姥不得不破戒~~~~~

獲得了3大消遙派高手的內力~~~~~~~~瘋了= =........

又練了三大神功........天山折梅手~~~~天山六陽掌~~~~小無象功

這個主角的運氣也不是普通的好好好好好~~~~~~~~~可是金庸寫的小說就是這樣= =

即使他的遭遇好到爆炸~~~~~~~卻不會讓你決得太千強XD

我絕得最酷的是後來西夏公主招親~~~~~~~

他只是陪著段譽過去~~~~~卻因此被問到問題~~~~~~~

我看到公主問他的時候~~~~才想到~~~~~靠杯~~~~~~~他就是虛竹的夢姑~~他就是他的孟郎XD

超巧的啦~~~~~~~可是又超酷的@"@


我絕得這部作品真的小長= =

可是看的超爽的~~~~(除了段譽的戲份)

也因為主角有三個吧~~~~~~~所以也比較長XD

但這部作品也是主角表達最不爽的一部= ="

這就別於神雕或倚天的故事了~~~~~~~~都是以主角為重心

但這部就是~~~~~ 一段一段這樣~~~~~然後最後三個主角結拜兄弟XD


然後裡面的有些角色真的小雞掰~~~~~~~

最機掰的是幕容復~~~~~他的復=自負~~~~~又腦殘又智障~~~~~~他媽的逼

誰叫他這麼自負~~~~~~最後卻發瘋變低能兒~~~~阿哈哈哈~~~~~~~~

(蕭峯說~~~~~枉費你跟我並稱齊名!~~~北喬峯南幕容)

再來就是阿紫...........看到這女的.......天...

這位女性角色的犯賤程度~~~~~可以跟周芷若跟郭襄這兩大賤女人比了

真的會給他搞死XDXD


總之這部故事~~~講不完啦 = =

看完有不少感想~~~~~~~這部故事跟佛家思想蠻有關聯的~~~~~~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真的講的很有道理說~~~~~~

就這樣吧~~~~~~~~~~~~~還是自己努力去把5集翻完才實在~~~~~~

包准看到高潮連連~~~~~~~~嗄嗄嗄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