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檳城小感想XD



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


小弟的龍被抓壞了噗

這個抓龍 有三個方案 2800 3200 3600 , 2小時

泰銖就是1:1

泰國按摩好像沒想像中便宜



除了路邊小吃好像稍微有一點點便宜

覺得泰國的的消費水準跟台灣好像差不遠噗

但小弟去的是曼谷 不知清邁會不會好一點噗

覺得新台幣太弱了 等我們的後代長大了

會不會是薪水最低 消費最高 貨幣最弱的國家噗


 


他這個抓龍其實是也有抓鳳

三個方案都是 抓龍筋(抓鳳筋) + OOXX

其實不是進去 懶叫掏出來就開始嚕了

他這好像是正統的抓龍 不是黑的

極度失望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整個過程都沒抓懶叫 頂多就是路過 

手的動作 不小心A到小底迪

小底迪覺得難過噗



但也不是一直集中在懶叫周邊的按摩

一開始其實是背部 腳 手 左半邊右半邊

跟正常的按摩差別應該是沒穿小褲褲



蓋在上面的毛巾拉開

小屁屁就露出來了





最厲害的姿勢應該是狗爬式吧


對方會說一點點中文

叫小弟趴著



然後就開始玩懶叫了 期望是這樣

結果是按卵蛋 

但那感覺滿新鮮的 

雖然小弟看不到 但那畫面應該有點類似有人抓著小弟的蛋蛋 

然後仔細觀察它上面的血管的經脈 順便捏捏它們



然後就是疑似用手臂穿過懶叫的左右邊

反覆前後穿梭

這招真的滿爽der



其實這姿勢小弟真正期望的是

對方的頭慢慢伸進雙腿之間 然後




基本上在按懶叫周邊的時候 小弟的懶叫全程都是勃起的

硬的不要不要der

應成這樣真拿你沒辦法




轉到正面 對方有個熱石頭滑懶叫的絕活

覺得這招真的蘇胡

多弄幾下應該真的會射

但她都沒有持續弄它

最後是沒排出半點精液就結束了




小弟選的3200方案 2小時 基本上就是全身按摩 

然後按懶叫的附近還有蛋蛋 沒有打手槍

覺得抓鳳可能也是類似的走法 猜的

應該全程都沒有插入陰道的行為吧



講到插入 就想到一個很睿智的網友說的名言

只插入她的陰道 不插入她的生活



覺得旅遊 未必都是爽

如果待在家很爽 也不想多走走看看的人

個人建議待在家就好 

不要大家出國 自己也要出國才對的樣子


其實麻煩不少 

要訂房 買機票 

可能還要想行程



獨旅可能好一點

如果是兩個人 甚至更多 就要顧慮到他人




住的飯店 可能硬體設施很多 但未必像家裡這麼爽

小弟在家是用65吋的螢幕在摸電腦

一樓有車有機車 想種菜可以去小菜園玩土

還有蚵仔麵線可以吃 

印象中有個跑去日本的妹子

好像說過她很想念台灣的蚵仔麵線XD



如果出國到達目的地 卻不想多看多走 

吃個東西就回飯店 然後一直滑手機

真的是這樣 建議別出國




小弟這次跟老人家去就是降子

去找完他朋友 就回到飯店 

開著電視 躺著 講電話 滑手機

跟待在家裡幾乎一樣

但這樣也好 小弟就可以自己去逛



到馬來西亞的第二天應該是小弟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那天老人家待在飯店睡了一整天

肚子餓了就飯店裡吃

他說那頓晚餐吃掉80馬幣

小弟聽到傻眼

80馬幣x8 就是640台幣

他真的是足不出戶


因為飯店出來 就是一個類似夜市的地方

裡面非常多吃的

雖然價格沒有到很便宜 但遠比80馬幣好太多了





雖然出國 卻只宅在飯店聽起來滿扯的

但也許小弟老了也是這樣

走幾步路就累的要命

所以人家才會說趁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吧


因為說不定老了 雖然手頭有錢

卻沒體力去走了


個人覺得凡人買房子 劇本大概會是

辛苦工作 繳完房貸 年紀說不定六七十

手頭還有點錢 身體卻爛到走不動

這還是可以一直有工作 正常還房貸 還能持續走了這麼多年的前提


覺得買房子 是有錢人在幹的事

僅供參考噗



這次行程是老人家說要去曼谷找朋友 

叫小弟陪他去

然後因為回程機票貴得嚇人

就想說去檳城看看 因為老人家說40年曾經去過

所以就從曼谷飛去檳城 

摸個幾天 再回台 

搭的是廉航 酷航

經新加坡 再回台


老人家說她媽爛死了 竟然沒有飛機餐 也沒有喝的

XDXDXDDXXDXDXD



這次讓小弟最火大的是到檳城的時候

才想說曼谷的旅程好像都滿順利的

因為去年就是因為小弟幫他買的sim卡 只能上網無法打電話

被他幹得要死



結果到檳城訂的飯店

老人家進了飯店突然暴跳如雷

說這飯店跟泡房一樣









大罵說一張床是要怎麼睡啦

說要再訂一間房



小弟說這是怎樣無法睡啦

吵老半天 沒用



小弟就在同一間旅館又訂了一間

他要求的 訂完

現在有兩間了 

他卻說要出去找吃的 順便找飯店



因為我們飛機很晚 所以那時候時間已經23點多要00:00了

一個70多要80的老人家 在街上找吃的

所以他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這間飯店 小弟在訂的時候有跟他確認過 

位置也是他說的 他也說好 

一訂就是3晚



其實吃的也不是沒有

小弟已經準備好麵包了 而且搭飛機也有飛機餐吃

他就是打死不要 一定要這時間點還出去找吃的

還要順便找飯店



這種令人傻眼的行為 

可能快接近小弟的ex了



但小弟當時也沒有要幫他找飯店的意思

也沒有要跟他多說的意思

因為他有嚴重的重聽 加上搭過飛機後更嚴重

另一個是到他疲憊的時候 他的重聽又會更加嚴重



但小弟也不能放著他不管

只好跟著他在附近找吃找飯店

那個區域不知安怎 都是印度人

語言不通 他就只會說speak chinese?

對方說no 

。。。。。。。。。


繼續重複 

speak chinese?

no..........


他們的英文個人覺得真的滿難聽懂得

但小弟還是努力幫忙翻譯

重點他還有嚴重的重聽 小弟都要很大聲講

好像小弟很沒水準的樣子 



最後

飯店沒找到 吃的也沒找到

就回飯店了 

到底是在發甚麼瘋


而且旁邊有個全家也不進去買

搞甚麼飛機



聽他靠腰說飯店怎會沒有牙刷牙膏

小弟回自己剛訂好的房間 在洗手台抽屜找到牙刷牙膏

打line要跟他說

不接




隔天一大早 就狂打電話 換小弟不接

累死 小弟只想多睡一點

結果跑來敲門 

幹.........早知道不跟他說房號



然後就退房了 這間3晚的房 就直接check out了

樓下就有一間吃的

結果他在那邊問店員(會講中文) 叫他推薦飯店

說可不可以幫他訂飯店

。。。。。。。。。。



小弟也沒有要幫店員解圍的意思

小弟幫他訂了一間讓他暴跳如雷的飯店

現在跑去解圍 是自砸腳吧

後來真的受不了



才用google map給他看這間飯店



結果他竟然說好 嚇爛

但小弟也沒有馬上訂房 

怕訂下去 悲劇又發生了

叫了車

到了之後 付現

反正他有換馬幣 

好在是還有房


進房後 好在是他可以接受的




他說小弟訂的那間 他整晚沒睡 

懶叫...........這人就是降

喜歡胡說八道 喜歡吹牛

而且早上小弟進他房 竟然連皮箱都沒開過

八成是沒洗澡 也沒換小褲褲

真的到底是



好在到這飯店後 他說要宅在飯店

小弟就可以好好去逛了

不幸中的大幸唷唷噗



這飯店個人覺得真的不錯說

可以試試看

10樓有游泳池

馬來西亞超級熱 熱死

但小弟去游這游泳池 認真滿冷的.........

時間差不多16:00~17:00



可能因為海邊 高樓層 風大的關係 

所以這裡水溫比較低 猜的噗



話說曼谷的飯店也有游泳池

晚上去游也是涼涼的溫度 不是冰的








小弟晚上才去游

人比較少

而且有一天還遇到兩組小姊姊

在那邊拍網美照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有一組是微肉感白色泳衣小姐姐 在幫紅色泳衣小姐姐拍拍

阿斯..........

受不鳥啦#$@^$%&^%*&^%*^&(



但小弟也不是死盯著人家看 小弟是去游泳的




最囧的是 他們拍一拍要跑來小弟這個池拍照

天啊 好興奮#$@%^#$%&%^$*&^%$*

結果突然來了兩個人 竟然直接跳水進來




開口說話 

靠杯.......大陸仔


然後小姐姐就離開了




但小弟還是繼續游自己的

心想 小弟應該不是這樣看不認識的小姐姐

應該是自己帶個妹子 

然後在游泳池幫他拍網美照才對吧

拍好照 

回房間再一起洗澡澡





話說這飯店雖然不錯 但小弟也是滿滿的不滿

因為小弟知道他朋友都在哪個位置

去年跟他跑過一次

到的地方小弟都記錄在google map

所以說這次不要再訂跟去年同一間飯店 

因為距離實在是太遠



想當然 又是吵來吵去

地圖打開來跟他解釋 

聽不懂 看不懂

然後對話一直loop


最後他說 我問我朋友



個人覺得 小弟一定是這世界上 最後幾個才會騙他的人

他卻說要問朋友

好像朋友都是對的 


好在多年前因為一點鳥事 小弟已經不相信有朋友這東西了



但小弟為了事情是朝著好的方向走

小弟說 叫你朋友 推薦西邊一點的飯店

因為他朋友都在曼谷西邊

結果他朋友給了這間飯店 查了一下 

跟原本飯店的位置差不多 傻眼

最近的距離都要開37.1公里




不訂這間 好像不給他朋友面子

搞不懂 

這些上年紀的人 到底聽不聽得懂人話




但後來想想 老人家沒讓小弟找比較西邊一點的飯店也是好的

因為搞不好他一到飯店又在那邊起笑了

雖然訂房是刷他的卡 但突然又要找飯店睡

看是沒幾個人是能平靜應對



覺得訂房一定要大家都看過 確認過

訂下去 到了才在那邊靠邀

基本上遇到一次 這男女友 或是朋友 就可以掰了




有些人在旅途的尾聲會說

要回去面對現實了

旅程有點像是解放 逃避現實

最根本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要真正過著放鬆的生活 無憂無慮

最需要的是




建議可以娶千金 或嫁給有錢人

此為上上策

小弟就認識兩個人娶了千金

其中一個 在好多年前去杜拜玩



小弟認識一個超級有錢的老司機

這麼多年 都還沒看他帶孩子去過杜拜

就知道娶千金是上上中的上上策了


男人吃軟飯不可恥

最可恥的是 手頭沒錢 還得不到支援吧




最後是小弟去的地方噗


曼谷

-----------------------------------------------------------

唐人街

https://maps.app.goo.gl/BtJ9V8hQdcst1w4h7

Spring Massage & Spa 抓龍筋 PhromPhong (Sukumvit 24)

https://maps.app.goo.gl/14u9r6ePcEpkqBLY9


Yusukdee massage พระราม3

https://maps.app.goo.gl/6XZ48dNXmnrGEU7w7

這間小弟去按了3次 因為在飯店旁邊

按頭印象中1200 

cp值很低

但是按腳很爽 90分鐘 500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檳城

-----------------------------------------------------------

海峽岸廣場

https://maps.app.goo.gl/L8jmdKJMyAYdFpTw7

新關仔角夜市

https://maps.app.goo.gl/RtUQ38dvJR6MN1ET6

泰佛寺

https://maps.app.goo.gl/oeRB5U7raz1pjgag6

緬甸佛寺

https://maps.app.goo.gl/kt4fwujfY5atrQwT9

檳城極樂寺

https://maps.app.goo.gl/Kc2ZSErkGMeX2baa6

升旗山

https://maps.app.goo.gl/2G26tss7ixRjVYjS9

Sri Aruloli Murugan Temple Penang Hill (Heritage)

https://maps.app.goo.gl/qWoFU8M4nKsHJ7vb6

Curtis Crest Treetop Walk

https://maps.app.goo.gl/Z6KdGDXKeGP6Br5E7


最推的是泰佛寺, 緬甸佛寺

而且它們就在對面而已


印度廟 Sri Aruloli Murugan Temple Penang Hill (Heritage)

真覺得蓋的滿屌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配色的廟說







最不推的是Curtis Crest Treetop Walk 

因為門票要60馬幣 接近500台幣

而且裡面其實滿多路要走的

但最大的原因還是票價太貴XD




極樂寺是有超級無敵巨大的觀音 蓋在山上




但走到那 卻不給走樓梯上去 不知安怎



雖然他是有賣纜車票 說是纜車 但其實是電梯

只是他是斜著走 但小弟比建議自己爬山上去 可以順便運動唷唷噗






最後是拍的照片噗


曼谷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7208917812031492&type=3


檳城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7231779833078623&type=3


新加坡機場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7231857189737554&type=3

2026 藏王小感想XD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人說出門在外要靠朋友

小弟覺得這趟旅程真的有被罩到




覺得這句話的由來 是因為人家在地生根

在地擁有資源 

所以才說出門在外

因為那裏不是屬於自己熟悉 生根的地方

但人家可能是



像小弟就沒生甚麼根

硬要說的話 只有龍根吧




如果朋友來楊梅這鳥地方

小弟頂多提供三流射箭體驗 + 十字弓初體驗

+ 好幾年沒校正過水平的撞球 + 幾把武士刀參觀



但這趟旅程個人覺得還是有風險

雖說是高職同學

但其實差不多有20年沒見

人家對小弟的認識可能是

常在fb亂貼圖 

會在line放福利

戶頭好像8位數? 



而小弟對老司機的認識 除了最近一年有聊line

其實沒多少了解跟信任



但個人覺得這趟旅程 結果是好的

真的要感謝大大 感謝老司機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信任這東西 不是說有就有

因為有人就擅長運用這東西 使壞



例如男友經營某種事業 跟女友說

投資我公司 未來你一定賺爛

結果10年過去 女友變成前女友

進去的錢到現在還看不到半根毛



或是一個信任某人的投資者

說我挺你 為了表達對你的信任 

我投你幾百個萬

然後對方拿了這筆錢不是用在公司 

而是拿去買房子當頭期款

 


這些東西看多了 

應該都會變成難以信任人



如果涉及金錢來往 

那就不是愛 不是友誼

老婆說 阿拿達~~~你的錢錢要讓我管管~~

這是假愛真搶錢


老公: 給我一個合理把我口袋的錢錢直接放進你口袋的理由

老婆: 因為愛

老公就把錢掏出來了 



小弟如果是這老婆 

媽的笑死 怎有人這麼好騙啦噗

同理假如小弟結婚 跟老婆說你的錢要讓我管

他如果說好 

小弟一定無奈 怎麼會娶了這麼笨的老婆



朋友說 最近很緊

需要點錢 不然軋不過去

這錢一出去 

就會像小弟一個fb網友

突然跑來問小弟 

要怎麼用身分證+名字+電話 知道對方在哪






有事嗎

小弟真這麼厲害 早就去把前女友找出來了

叫他把小弟的macbook air還來 



這次因為老司機的關係

小弟不只滑了ski 也滑了snowboard

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而且裝備看似滿高檔的

還親自幫小弟上蠟

真的 

嘴角都忍不住上揚了





第一次滑這種帥帥的板

好像自己的裝備很屌一樣 

路人看到都





ski也給小弟 看似很厲害的



個人覺得ski 跟snowboard比

真的很難摔

很多時候就算腳歪掉 還是可以救回來

這跟一開始滑snowboard差很多 

小弟剛開始滑snowboard 整個摔爛

摔到屁股開花

個人覺得snowboard的容錯空間是比較小的



所以個人覺得先學ski

熟悉這種往下滑的感覺後

再去滑snowboard 

應該這樣的學習過程 才不會那麼慘痛



第二次來藏王

覺得藏王的天氣還是很差

滑6天 沒有一天是完整的大太陽 

就算有太陽 也是在厚厚的雲層破洞中露臉

出現的時間一次最多可能沒超過5分鐘



最最後一天 小弟沒滑雪 準備泡個溫泉 離開閃人

結果出超級大太陽 小弟心裡大罵 

幹你娘咧......

偏偏就小弟要走的時候 太陽才出來

但差不多中午的時候 就開始陰天 下起雪來 

心情平復了不少XD



這次除了滑到ski

snowboard也開始試試看carving

但小弟不知道咖的正不正確 

因為沒人幫小弟看

但至少不是彎腰碰地 而是嘗試彎膝去摸地XD

小弟是看youtube 然後把影片的重點片段 用手機拍起來

到上纜車的時候 可以拿出來複習下人家的姿勢



個人覺得滑雪真的要用手機掛繩

小弟是一上纜車就掏出來瘋狂滑手機

最少80%的時間都在滑

掛繩的好處 是比較不用擔心手滑 就GG了

尤其出國如果沒帶備用機的話

這一噴非同小可



某天夜滑

小弟努力練carving 突然後面有人超快速度坯過去

距離應該1公尺內

真的嚇尿

覺得撞下去 沒死應該也骨折吧

個人覺得因為小弟突然用力咖 突然轉向的關係吧

然後對方又沒有抓比較多的安全距離

然後小弟就不咖了 真的嚇死


覺得沒被撞到 可能因為小弟平常有積陰德的關係吧

在line貼一些瑟瑟的東西 放放福利

積積陰陰德

所以才安然閃過這次危機

意思是小弟未來要更努力放福利 真假



最後一天小弟滑ski

想說最後一天了 給他滑爛

晚上吃大餐 吃飽飽繼續夜滑

結果滑沒多久就起大霧 覺得很危險就不滑了

這霧個人覺得滿誇張的 小弟從5號纜車下來往右滑

應該要看到一排有燈光的房子 

結果竟然看不到半點燈光 看過去整個都是霧 傻眼

難得想滑爛都不給 藏王的天氣真的是

母湯唷唷噗



回到雪具店裡 小姐姐看到小弟

以為小弟還沒吃到大餐 叫小弟趕快去吃

其實小弟是吃完又跑去滑 才回來的噗

但還是覺得很貼

人美心也美

話說店裡的小姊姊每個都好漂亮唷唷噗




這趟旅程覺得最虧的是買了klook的兩日行程

從東京直接衝去銀山溫泉

然後再去一個很偏僻的飯店睡覺

接著去藏王上纜車看樹冰 再回東京

小弟是到藏王就脫隊

這行程2人要11xxx 但一個人要8769

事後超後悔參加這行程的

兩人的話 個人覺得很划算 但一個人真的虧爛



個人覺得不要路過銀山溫泉 然後閃人

要就真的在那邊訂房過一晚

這樣白天 晚上的美景都可以體驗到 

好好放空 泡泡溫泉 不用才來了又趕著要走



其實銀山溫泉就是一條街 中間一條河把他隔開

個人覺得很漂亮 值得去拍拍照

但不要連住兩晚 一定無聊到爆炸 而且很貴噗




這趟旅程最神奇的應該是有妹子託小弟幫他帶sim卡XD

在東京交貨



神奇的是 對方不怕小弟拿到sim卡後 亂打怪怪的電話

真覺得不要那麼信任小弟噗

好在有完成任務

小弟很怕運送失誤 sim卡不見或折斷

人家又要再去補辦

經過這次 真覺得自己的sim卡一定要上密碼噗

小弟的卡已上

假如掉手機 人家可能無法解鎖 

但人家把sim卡拿出來 如果沒密碼 一樣可以亂打亂上網

嚇爛唷唷噗



這趟旅程最瘋狂的是 老司機的雪具店

根本脫胎換骨

很難想像去年還沒有暖氣

洗個澡出來冷到狂抖

拉個屎要去隔壁間偷拉 還被日本人嫌棄

冰箱打開來是溫暖的 傻眼

煮完泡麵 夾到碗裡變涼麵 有事嗎 

牛奶放室外好幾晚不會壞


想不到現在是個室內溫暖 甚至可以穿短袖 拖鞋

洗完澡不會抖到兩腳發軟 可以悠哉的吹完頭毛

煮完泡麵 夾進碗裡竟然是熱的 

冰箱打開來竟然是冷的 

真的太扯 太誇張 

沒經歷過去年那段 應該很難理解小弟的心情噗



幾張去年拍的圖噗











最後是這趟旅程拍的照片噗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6821932410730036&typ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