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故事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請勿對號入座』


前情提要=========================================

鼻屎元年

鼻神治世 天下太平

男的有錢有房有懶叫

女的有錢有房有懶叫

政府保護性工作者 合法嫖妓 疑!?

本故事主角 鼻屎 簡稱我



故事開始 囧=========================================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某年某月

接了這個案子

一開始當然也是很興奮

有幸承接這樣的大案子

即使是

這個發案人

已經有兩個案子不付我錢了.........................

王八羔子的...

當然那時候我想 有案子一定要接 一定要做

事實上

是個錯誤的想法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簡單提前面這兩個沒付錢的案子

他說就是copy某個網站就好

我做好了之後 給他摸摸看

他也不測試也不用 就看看而已然後說

這個首頁 換成這個好嗎

忘了他從哪裡看到的

我就說好 我做成這樣

等我做好了給她看 他就說好

then

沒消息沒下文

之後才跟我說

這案子我沒辦法給你錢 我幫你介紹一個案子 你就把這案子的錢 加進這案子裡去報


這人他媽擺明不付錢了

我還能說不嗎.............我無奈地說好吧

我如果說不 難道要讓他長菜花ㄇ



這是其中一個

另外一個是

某個破爛網站

中間也修改了不少次

我報10w

她說好

直到做好要付錢的時候 才在那邊說 要等確認驗收完畢 才給全

所以只給了一半

後來還做了第二階段的功能新增

我報3w

他也說好

等所有東西都做好了

勞務報酬單也填了

錢還是沒進來

跑去問他都在那邊打哈哈 或是裝忙

到後來我也不想追問了

跑去問會計

他說錢都要他簽名才可以發的

所以意思是他不簽

這人擺明又不付錢 所以我能怎樣

為了這8w 讓他肛門開花ㄇ

罷了........


再來就是正題

就是這個破案子

基本上跟物件有關係

XD

原本預計10月正式開工 隔年2月可結案

結果他媽的...........坐滿一年

他媽的還沒結案....


這個發案方一開始有個PM

專業的PM 非常的專業

知道所有大小事 所有東西都討論過確認過 規格也非常清楚明瞭

當時他(發案人)還說好在有他(這個PM) 帶他一起去meeting 不然這案子 可能承接不到

後來專案進行了

由於我是developer我有問題可能會要問PM

他時常就是找不到人

有時候要我去找發案人 再一起去他家找人問問題


直到後來覺得不能醬子

發案人也覺得不妥

就問我說 你有沒有辦法搞懂這些東西 然後

那個PM就不用了 不要他了 我來當PM

我聽了覺得 是上策

因為時常找不到人 也不是辦法 而且與其問 不如從跟客戶開會過程中了解到更多流程

以及他們在玩甚麼


我就說好吧

於是再也沒再跟這位PM接觸了

直到現在

拎北後悔莫及

幹拎老斯的


從這個自以為是PM的方案人覺得自己是PM開始

甚麼東西都變了

亂78遭

客戶說要改甚麼 要新增甚麼

通通都說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第一階段做到隔年6月才終於結束 是預計結案的過後4個月 才做完第一階段

因為過程增修了一大堆大便

其實在隔年2月左右已經開始在弄第二階段的部分了 前台網站

但就因為太多增修

通通都被accepted

我也不能說啥

我要這筆錢啊

而且都做這麼多了

總不能走到這 前功盡棄了

即使是

在有次開會 客戶依然在那邊說這邊要改怎樣 那邊要加甚麼長怎樣

我真的受不了說 真的太多增修了

從我們開始開會到現在都多少次多久了 每次都在講增修

這個案子永遠無法結案 我就永遠收不到錢

這時那個自以為是PM的白痴

跳出來說


你閉嘴


然後開始講他的長篇大論 自以為講跟這案子有很大關係一樣

但其實差多了 講完沒半個人接的了話 (這種狀況幾乎每次開會都發生)

然後才在那邊自己化解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剛剛說的增修我們都可以做唷~~~

北七死


他那句"你閉嘴"

我超傻眼

心想她媽我跟這人是同一陣線的嗎

這人真的是PM嗎 他真的知道甚麼叫規格ㄇ

所以我說後悔莫及

與其來一個甚麼都不知道的廢物PM 我寧願一個甚麼都知道的專業PM

雖然時常找不到人


因為這個發案人只會甚麼都說好 甚麼都改 甚麼都做

講完苦的是我

然後我遲遲收不到錢 做得要死要活 又一直期盼這筆錢

很痛苦

還要對這白癡的言行忍氣吞聲


早知當知就堅持他不准換PM

因為這人把之前那PM踢掉之後

來了一個智障PM 就是他自己 還他媽自得其樂說 我是這案子的PM (科科)

過河拆橋


更白癡的是 我都比他懂客戶要甚麼

我都知道那些可以做 那些不能做 因為我知道規格是啥小


這個自認PM的酸上一個PM時常找不到人

但他自己也是時常開會都說再忙 無法開會 叫我先跟客戶開吧

白癡死.........

所以我問過他 不然你甚麼事都不用管 這些決策讓我來決定就好

他又在那邊文不對題 講了一堆長篇大論 甚麼開公司 甚麼分潤

然後還是沒回答到我的問題

只有垃圾

才會在那邊嘻嘻哈哈

聽他講完我也不想問了

聽他講話超累.........真的會累死

常常聽他講話聽到我貧血差點昏倒


有時候開會剛好他是有空的

就一起開會

整個過程在那邊摸來摸去 不知在摸甚麼

一下吃東西  一下講電話  一下不見人影

開會討論到客戶問她問題 找不到人

我就跟客戶繼續開會

他默默回來之後 裝作若無其事 然後後來才假裝關心說 現在說到哪了呀~~~恩哼?

糕塞糕流

fucking turd


整件事情還有更白癡的事

他信誓旦旦的說

我收到第一階段的錢 一定馬上匯給你

聽了她媽好心動

努力這麼多個月 沒有半分半毛

終於可以有一點點收入了

直到該匯錢的時候

我問他客戶的錢進來了嗎

他一時口誤說了 "已經收到錢了" 的話

我聽了非常傻眼

幹你他媽的不是說幹你娘的收到錢不是要馬上匯給我

我就很久都不回話

後來想說算了 幫他接話

我就裝傻 好等你下個月匯款給我


她媽等等等

直到時間到了還是沒收到錢

我才問他

他才在那邊大驚

故作緊張

說我已經跟會計說要匯錢給你了

很抱歉 是他的疏失 不是我不給你

當時我聽了 想說好吧..............疏失......

那時候我真的超火的 他媽都給你在拖一個月了 這人是在做甚麼

就把客戶網站的某個功能 先關閉 美送


後來他就問我客戶的網站是怎回事

我說在我收到錢之前不會弄好他

他在那邊暴怒說

"不能讓客戶的權益受損" 之類的話

我就說所以我的權益在哪?

然後再那邊亂吵

吵沒幾句我就認錯了

不是我sula

是我出來 就是要賺錢

我還要那筆錢 i neeeeeeeeeeeed


後來算是緩和了

之後有次我跑去公司 問會計

他說

他根本沒知會到任何訊息說要匯款給我

我聽到真的是...........只能搖頭

這人有夠髒 有夠下流無恥的


好久以前跟他說 這案子我要實收

她也說好

直到要付錢的時候 才在那邊說 你要實收 這樣我會虧很多餒

毫無原則

顛三倒四

所以到這時候才跟我講這句話

是想讓我覺得 他因為我吃虧 所以我會很爽? 他很慈悲?

是很砸碎阿


他媽才15w

因為我用網站功能暫時關閉 他才勉強趕快從他戶頭會給我10w

然後跟我說的好像很委屈說

"我都先從我自己的戶頭會給你了"

"你還想怎樣"


付錢有甚麼好囉嗦

我出來接案子兩年多了 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囉嗦的人

沒有半個人到了要付錢 在那邊雞雞歪歪的

要嘛付錢

要嘛不付錢

沒有一個說要付了 還在靠杯靠木的

極致腦殘阿


而且據我所知這案子不算他公司裡的

是算在他私人的

所以他在靠杯甚麼..........說"我都先從我戶頭會給你了"

如果這案子真的不是算在他公司的

這人是真的滿骯髒的

很會騙阿

不是說他很會騙人 是慣性騙人


才區區15w而已

在那邊哭甚麼

幹拎北做這麼長時間了 沒拿到半毛 相對這個人在這案子上都無所事事

除了偶而開會現身狗吠一下 然後拖延大家的時間聽他的bullshit


好不容易這人收到錢了

我還要跪下來求求他

他還要嫌我不仁道

真的是

這件事讓我打擊非常非常非常大


這是讓我到現在已經放棄這案子的最大關係

這案子只差臨門一腳

就差那個OX功能 跟我做到一半的OX功能

我真的受不了了

加上我忙死了

加上其他案子都有在賺錢

所以我何苦

假如我繼續為這案子痛苦的付出

假如我一直忍受他英明的一直同意客戶增修 直到終於完成了

我又想到一件事

這人連僅僅付個15w而已 都可以在那邊ggyy了

更何況是35w

別說35我看連要他付到20w

都難

一定在那邊東扯西扯 一下屁股養 一下懶叫養

而且他已經有前面兩個案子不付錢的紀錄了

想想真的夠了

真的不想弄了


後來我就擺明跟他說我不弄了

順便跟他說 你還有前面兩個案子沒付錢的

他只回我一句話


廢話不多說 何時要接交


所以我說他 過河拆橋

其實在做這案子的過程

我已經從對話中 大致知道他有那意思了

他想要我把code交出來 要我走

走到這我可以大大確認了

他真的急著要趕我走 因為他不想pay


然後說

反正第二階段也還沒做好

不然這樣好了~~~


你把該交接的東西都交接好 我付你5w交接費


傻眼到爆

第二階段只差一步了 我的70%是35w

現在他要我走 只擠出了5w

她媽我寧願甚麼都不要

拿了這錢

我會髒一輩子

我幹拎老斯的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拎老木

操你媽基八毛

營養雞排



後來我就不管這案子了

這人竟然說

要請"朋友"來我家找我

真是夠了......

搞到我出門 回家都膽戰心驚

深怕莫名其妙的被揍或被殺

也深怕家人受擾

我壓力大到靠杯

那種大的程度相當於我的雞雞一樣大

疑!?



低能到家

真是夠了

後來我都不理她 電話也不接

他竟然打到我家.............

幹他媽真是夠了0rz

真的夠了.......

搞到我家人也知道這件事

講真的我不是很希望家人知道我在外面做甚麼 更何況是遇到trouble



做這案子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雖洨了

全因為一個白癡自以為能當PM的人 外加目中無人

不尊重專業

又自以為神聖

自以為很吃虧

自以為很忙

自以為很懂

自以為wordpress萬能

過河拆橋

還有

白癡+低能+


智能障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