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小感想XD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這把劍

鎮宅寶劍

劍鞘上有四聖獸

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這把劍買來也有一年了 最神奇的是朱雀往玄武靠近了大約有3公分多

超神奇...........

起初沒發現 但後來越來越覺得靠近才發現der

想說會不會鬆脫導致位移

結果卡死搬不動......

可能是熱漲冷縮的關係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囧囧虎

這年做了一個滿大der鳥案子

做到無法再做下去

遇人不俗

雖然不是今年才認識這人

只能說自己太蠢 不識人

ff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
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
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
qfqfqfqfqqff
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
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fqfqfqfqqffqfqfqfqfq

拎北只識AV女優

蒸餃!


以他的角度一定會覺得我這人怎醬子

說不做就不做了

當然我的立場也有我想說的 上上篇blog講了很多XDXDXDXD

這人驕傲自大 太過自負

導致人話都聽不進去

不是沒跟她講 而是講太多次了

每次都只會在那邊整肖ㄟ

然後不付錢

或是等要付錢了在那邊靠杯靠木

一個當爸爸的人 兩個小孩了

很難看是真的

所以我說過一句話

智慧未必隨著年齡增長

很多人

看他年紀大卻非常的低能 非常的

不上道

眼裡只有自己

他人都是屎

然後還口出狂言 說要為難別人的家人

兩個孩子的爸了


每次跟她講不能這樣修修改改 都說好好好

到了開會卻在那邊站在客戶立場優先

然後反嗆我


出來接案子 很多事情

不是用說的就通了

要看人

所以我說了

智慧未必隨著年齡增長

很多人在那邊罵白木國中生

實際上很多人即使到了40歲 或是都已經60多歲了

還是跟智障一樣

尤其是

很會騙

不是說很會騙人 是非常非常喜歡吹喇叭

喇叭嘴


以唬人為樂

我曾經思考過為什麼這樣的年紀這樣的人 會這麼這麼喜歡臉洨威

無能 只剩張嘴還會動

嘴動一動他媽跟真的一樣 why not


或是整天只會打嘴砲

相信很多上班族遇到只會打嘴砲的主管

不上不下 只剩嘴會泡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那個在捷運砍人的 如果在那邊說要除死

他就會死

就有鬼了 他殺的人可能早已投胎

他還在那邊吃泡麵 肚子還大大der


我當SOHO運氣好在接案子 大多數都是上道的人

但遇到一兩個基八到死的

還擺明做好不付錢的

真他媽雖洨到死



今年重點大事應該是

新進兩把武器

日本買的 前田慶次的刀

還有露天買的 青龍偃月刀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早在之前曾有想買方天戟

呂布的武器

是真的很邱 走到哪殺到哪 還大敗曹操

可是看完三國演義之後 覺得這人真的不是那麼正派.......

但卻非常景仰關羽

實在太屌了............跟神一樣

所以很乾脆地買了關刀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曾經有人幫我算過命

他算的是紫XXX

他說我是OOXX 順便解釋一下

那時候聽了只覺得他媽也太不像了吧

但在今年

發生了 一些事

我是覺得滿有fu的XD


這件鳥事不大不小

對於結果我是覺得不至於到這樣子

但我可以很確定的是 這些人不是朋友

起初我以為

大家都是朋友

因為我當大家都是朋友

其實未必

大多數的人 可能只當我是智障

因為這件事我好好思考了甚麼人才是朋友

現在我只認為

那幾個才是朋友

雖然我可能比較需要泡友

XDXDXDDXXDXDXDDXDXDXXDDX


在過去我最常表的人是那個 跟張無忌同姓的同學

雖然他也表過我DXDXDXXDDX

出了社會她無意當了我兩次大貴人

拎北也沒甚麼好回報der

因為我知道她比我邱太多了 囧

有時候不是看誰比較邱

而是看 我想對誰比較好 那是一種fu

我是重情重義的人

但有時候會犯錯XDDXDXXD


當然我不想為我的錯解釋啥

該走的人

遲早會走

哪天換我走而已

人生就是醬子

來來

去去

瑪吉的死 讓我知道這件事

生死無常

雖然這是很自然的事

但我非常後悔 最後一次看到她的時候

是我以為他想吃東西在那邊喵喵叫

就很急躁的衝去2樓把飼料到給他吃就跑了

那是我看到她最後一面

從此生死永別


活了30年

基本上我已經做好失去任何人的準備了

但還沒做好失去事物得準備 例如錢XDXDXDXDXDDXDX

人就是醬子

要馬好聚

好散

要馬點頭之交 要馬見面就打炮 疑!?

要馬狠狠的傷了你的心 然後打死不還我的macbook air







七情六慾

七情就是

喜、怒、哀、懼、愛、惡、欲

六欲就是

性慾、性慾、性慾、性慾、性慾、性慾

拎北只能說

色即是空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成就

這邊我簡單說 我的作品

例如我做的破網站 鳥程式

設計的玩具車

或是畫些有的沒的大便

或是闡述我的思維

不管是哪一個

我都不會希望人家酸我

雖然我也酸過人XD

但已經很少了

有時候就是一件事

看的位置不一樣

角度不一樣

當我爬到這境界的時候

人家在那邊酸

我也是人 我當然也會覺得

狗眼

看人D

為什麼

他看不到阿


理所當然的 假如今天誰買車了

我說

ㄟ買甚麼不3不4的車 不會買BMW喔

人家一定會幹我說

你連車都沒有 其個鴨鴨號是在靠杯甚麼

將心比心啊

今天我可以自己做出44台車出來

都是3D蓋出來的

一個不懂 甚至一個3D作品都沒有的人 在那邊說玩具車

所以是在哭甚麼


我承認我非常非常不喜歡聽到人家酸我的車

甚至會暴怒

但已經收斂很多了

為什麼

因為

兩敗俱傷

meaningless


在我爭取我的尊嚴的過程

商人不利己

假如今天讓人知錯了

我沒得到甚麼

或許得到一口氣

但真的

毫無意義


而為什麼我會思考這些543的東西

因為拎北已經開智了

不是開始智障的意思

XDXDXDXDXDXDXDDXDXXD


講的話一句兩句陽具

到處都是智慧的結晶

例如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fffqqffqfqfqfqfqffqfqfqfqfqfqfqffffqfqfqfqfq

他媽智慧慘了


所以對我而言

我的人生的另一個境界是

毫不在意這些酸人的行為

就是達到0%自負的人

但說真的很難

因為即使人家酸我 我不做表態 我還是有點不爽在心底

希望這一生有那一天


與人相爭

爭得你死我活

其實為的不是一口氣或是任何利益

而是

我講不出那fu

XXDXDDXXDXDDZXDXXDXDXDXDXDDX


無知之人

也許有一天會自己領悟到的甚麼

也許可能在他自己做出了甚麼成就 卻被人酸的時候

或是根本沒那有一天

一直到死

還是自負的要死

只有自己的認知才是對的

其他人都是low

所以我酸

因為low阿

而對於這種情況另一方的立場 通常一定是 你他媽老幾 毛長齊了沒

所以有時候不知在酸甚麼

不知在讓自己low甚麼



今天如果朋友有好的成就

基本上要祝福

以前的我都是這樣的

見不得人好

但我確實是想錯了

因為當我當SOHO 有稍微賺到一點錢的時候

我時常會想出去play

但朋友的時間通常比較難喬

所以我當然希望朋友都很OK


所以我說狗眼看人低

何必這樣看人 人家好關你屁事

人家好只有好而已

祝福不能少

因為妳也會好


禮尚往來

不是在那邊見不得人好

或是在那邊計較東計較西


人心確實就是醬子

真要說 要比的不是你我身邊的人

而是更遠的那些人

短視近利

看得太近會醬子 理所當然


人非聖賢

孔明真神人 也曾犯過錯

誤用馬駿

然後淚斬馬駿 反省說

先帝(劉備那時候已經叫仙蒂了) 英明還啥的忘了 是亮無知矣

沒記錯好像是這樣

孔明是真正的神人

人類的軀體 神的資質

但認錯也反省


放下身段 不問你你我我

只要願意承認自己的錯 並且改進

才是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孔明都醬子了

何況是我們這些煩人鼠輩

任何一個人都不用太自負

人都會老都會死

事情有所變化

肉體無法一直堅持 那為什麼還要這麼自負

我個人是滿想問我爸這句的

XDXDXDXDDXXDDXXDXDXDXDDXXDDXXD

但他就是太自負 一句話也聽不進去



如果自己的男友或女友

是個高度自負的人

只能說小心

beware

因為滿大的可能性是 未來只能順他的

毫無妥協的餘地




一樣米養百樣人

懶覺有彎有直

奶子有八字有水滴形

如果當下還有選擇的能力

惜福 把握

別悔不當初


雖然悔不當初

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環


過去已寫死

如果未來 可以多做決定多做計劃

雖然大多數的情況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why not


雖然對現在的我

我已經不想為未來做計劃或規劃了

這是我自己活30年 的其中一個想法

因為太多的太多 都不是我所想的

我受過太多太多挫折了

挫折造就了我

他是很大的一個原因

很大的一個鼻涕 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