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超神手XD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會想寫下這篇

因為眼看這東西快失傳了XD

最近都在打DDD沒再摸三國

但又不太想我這一路上到成為馬超神手的過程 從此失傳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主要講的是戰術觀念

有點類似孫子冰法

就是我不講基本功 而是觀念A_A

要玩好馬超這角色

基本功是基本中的基本.............不外乎撿尾刀還是走位還啥的

賺錢賺得快是必要的

必要中的必要XD

因為馬超這角色沒$ 就沒辦法出裝

幾乎=垃圾

所以真的不是選了馬超

衝出去就是殺翻天

(但我玩的馬超幾乎可以有這保證XD)


其實我看過很多別人玩的馬超 大多是衝出去就掛了

每次會戰 死的都有馬超XDXDXDXDXD

真的是高手+有賺到錢的馬超 才是真的衝出去就有敵方武將升天

還能全身而退 

就像我玩的馬超一樣XD


所以我自稱馬超神手絕對不是再吹得

我寫程式或畫車 從來沒說自己到神的境界

就知道..........我已經把馬超這角色玩到神神神神神的境界了

XDXDXDXDXDXDXD


馬超是三國理所有角色跑最快的

所以他有很大的range

他可以長距離支援 可以追擊 可以迅速來回補位 快速賺錢

當然

也可以落跑第一名XDXDXDXDXD

也因此玩家對進退的判斷要比玩一般的角色 還要大很多

我承認我也常會以為有機會可打 就衝進去殺

結果死很慘XDXDXDXDXD

因為人家有地利

加上我沒多考慮一點 在那後面敵方可能即將有支援

這種情況層出不窮.........

只因為我玩的角色是馬超

因為他跑得快 所以他可以達成這任務 追殺

只是常因此落入陷阱


所以玩馬超最高境界就是

懶叫伸縮自如

囧囧囧囧囧囧囧rz......

進退得宜

穩扎穩打

曾有人跟我說我性子急 如果能慢慢改掉這部分

會變很邱


我把這段話應用到我打三國上

後來我玩馬超 就是與其冒險去得到一個獲利 (就是殺敵)

不如打個勝算90%以上的仗

假如今天我知道對方武將可能掛了兩隻 另外又有兩隻是在地圖上可看到的

這時候前方不遠處有個弓手再偷賺

這就是勝算很高的機會


但玩馬超多多少少都會非常非常的急躁

我覺得這是一定的

當初我玩馬超根本就是整場都急得要命..........連續打個兩場都玩馬超我會累得要命囧囧囧...


因為馬超跑得非常非常快

但他要殺 只能來正面的 就是所謂的 大懶叫戰法

不像其他角色可以偷偷來 甚至偷偷把敵人秒殺 人稱小雞戰術



所以馬超是一個很正面 很直接 又很快速的角色

正人君子的打法就是XD


馬超有衝鋒 +西涼鐵騎 + 騎術專精+大絕(忘了叫啥XD)

同時擁有速度+爆發力+衝刺+大殺傷力

所以我會覺得我跟這角色很符合

因為這就是我潛意識的樣子XD

所以我才可以把這角色玩到自稱是神手hohohohoohohohohohohho


即使有這樣的設定

也不是可以以一檔百

雖然我曾經一個人 殺了對方4隻

雖然聽起來小誇張  但機會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如果我的本質不好 可能還沒殺到一隻就先往生了

所以玩馬超一定要很會賺錢

出神裝是基本中的基本

再來就是

可衝不可急

隨時都要想好後果 考慮的東西要非常及時

而且要隨著經驗累積做出更好的進退判斷

當然即使這樣.........還是會被GG 因為敵方也是人XD

但只要有這觀念 會比一直急躁的衝出去想殺敵好很多


馬超這角色我玩太多年了.........

我大三開始玩三國 我現在都30歲了.........幹怎這麼老XDXDXDXDXDXD


這腳色我是心得滿滿

所以我敢自稱馬超神手 一定有它的原因的XD

以上大概就是我多年的精隨

只能意會無法體會........

要達到這境界

要有想法

並且多次實戰才能成為馬超神手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