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




未來我跟人家生了小bb

小bb慢慢的長大成人

一天鄰居或是路人甲問道

唉唷~~~這小孩子好乖好可愛歐~~~~~

他叫甚麼名字呀~?

我說



fucking trash

他說蛤!?!?!?!

我說..........

幹拎良機掰生的垃圾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今天老媽對我說

如果是你生的孩子

你看了會心痛嗎

我說你別理他就好

這句看似簡單實則難

加上他是我媽


一手癢大

變成這種人

父母沒錯

但孩子為啥會因此代表了父母

因為媽沒教好 我爸這樣覺得

還是我爸沒教好 因為包養小三


我覺得結婚 生子

不是每個人的 fucking job

假如傳宗接代

是每個人的人生必經之路

那為什麼趕羚羊基掰不是人生的必經之路

這也是another被洗腦的局


假如我不生子

也不結婚

但我對社會有貢獻 只要盡可能不去傷天害理

也是一種

只要我選擇我的路 我的人生由我決定

不是人家說的~~叫你幹 我就幹



現在對我而言

結婚真的是拿懶叫砸自己的腳

難怪人家說我會鳳子成婚XXD


我覺得我媽很辛苦

在我當完兵出社會到現在

我越來越重視我老木

反過來我越來越瞧不起老北

而那個把自己關起來的傢伙除了不自愛 逃避現實 還要為難自己的老媽

他的人生難道就是那間 fucking 手槍 room

看人臉色竟然還是自己家人

真的很悲哀

所以我不會覺得結婚是件美好的事 想太多 ..........

老公會養小三

還會外面生小bb

自己生了幾個孩子沒屁眼 還要讓自己傷心

好幾年來一直付出努力

沒得到甚麼

這就是我老木

在這條通往死亡的路 因為嫁一個不對的人

辛苦這麼多年

何必.......寧可我媽不是跟這種男人生出了我



所以往後的日子我盡可能不虧待我媽

而不是外面找了一個女人 嫁給了我

我就對這女人比較好


之前看過人家說 大綱是說

跟男友或女友吵架 就把穩定交往改成單身

那跟爸媽吵架怎沒變成孤兒


我覺得結婚不是因為有愛

只是在這條路上 跟這人有了名目

但這條路會不會走到底不知道

人各有志

總是會有分道揚鑣的時候

因為他很可能哪天搞甚麼飛機出來 或是

突然說我要跳樓.............


當時我洗澡出來 看到前女友 人坐在窗戶的鐵架上 說我想死

幹我嚇死了XDXDXDXDXD


要是跟這女人結婚 我的fukcing dick就毀了

為啥.............沒有幫夫運就算了.............他媽整天搞東搞西為難我

他很愛演戲

故意的

such a fucking bitch


在每個人的人生

會找到自己的 fucking road

而不是我跟這個人一起有了 fucking road , 有 也是一段而已

真是這樣就不會三不五時就看到誰誰誰離婚還啥的


戲劇美化了這件事

人類接收多了這種資訊

就會這麼認為


但結婚才不是愛 是場馬拉松

因為累累der

所以穩定才是走下去的動力 還有溝通XD



現在對我而言

活出自我才是重點

還有對老木好點

XDXDXDXDXDXD

我也不是很想生小BB

如果真的不小心有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人家說富不過二代

我覺得是有理的

因為劉備的兒子 阿斗

諸葛亮的兒子我不知道.........0rz

關羽好像有關興跟關平

曹操有曹仁 曹洪 曹丕 blalblblalbalba

哪一個比他老爸還屌的



因為這些人是賢能

但他的後代未必

而且還很有可能像阿斗一樣沒屁用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