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貓感想XD



結果對方還是沒開支票........

歐齁齁齁齁齁齁齁

可是我已經不care了

A大說~~~~他還真的希望對方不付錢的好

他也懶得繼續弄這大便網站

幹我也是0rz

雖說沒收到10w真的很虧~~~~~但想想還好啦~~~~

想到幹那鳥網站......

幹智障死....


講真的花這樣的時間我寧願作三個fb活動網站......(雖然這種case不是說想接就接的到0rz)

不但$超過 花的時間還不到百分之一.......幹.................

幹~~~~拎~~~~~~~~涼~~~~~~~~~~~~~~

不過我心情滿平靜der

可能因為最近有新的人生觀~~~忽忽

總之對於這件事

點當然都集中在對方不付錢這點

相較下其他的點就還好........是!!!!!!比較起來還好.........但其實還是非常惱人

像我覺得第一手只會把問題轉發給我們

然後也不去看

問題解決了也不更新說解決了

一樣的問題又再反應 明明前幾天就改了

然後它們也不知道要用這系統的人在幹嘛........然後它們反應甚麼白吃的問題

例如鬼打牆的問題........有時候我真懷疑他們到底知不知道她們的系統在玩啥.....

好幾次都是改了這個 在那邊說~~~~疑怎麼會這樣~~~~~~bug~~~~反映給第一手

第一手也啥都不管~~~~~直接轉發過來~~~說~~bug~~~

因為它們的問題可能要操作一下 開啟相對應的程式 實際測試下看看 或是去資料庫看下DATA

不少次發現根本不是問題........這問題是之前新增或修改了啥流程導致的

人家聽到了~~~就說好~~OK~~~~接下來另一個問題........(我懷疑他根本沒筆記也不懂)

幹智障..................

腦袋







腦殘阿~~~~~~~~~幹~~~~~~~~~~那我花的這些時間是啥~~~~~~~~~~~~~~幹拎娘



拎北是第三手.....據我所知網站上線對方就要pay了說

而且據我所知好早以前A大就開票過去了............支票一直開不過來

幹三小阿0rz

付錢的是人

不付錢的是垃圾

fuck...........害我想起這片段.....XD






反正我學會的一件事就是別去期待任何一件事.......

但真正讓我有這種想法是因為馬吉的關係 不是這鳥網站的關係0rz


馬吉從4/4就不見了.........離家出走了...

然後我非常期待他能回來.....

希望他現在是安好的.....希望他早點回家......家裡有好吃的跟好睡的

Orz

我偶而會夢到馬吉

有幾次太可怕不想講0rz..........有時候夢到她就睡在我棉被上....然後驚醒看一下...

有時候夢到他不知在幹嘛忘了 最近一次夢到她被人家抱回來 然後躲在飯桌下

囧....

後來4/15我出國了

我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回台灣要看到馬吉

因為從菲律賓回來是4/22.......馬吉也離家夠久了

應該回家了

於是......大落空0rz|||||||||||||||

直到現在我還是希望馬吉有天會回來....

但我不敢去期待了....

這隻貓就這樣走了....

無聲無息

想想也很難過

家裡我對他最好....冬天他喜歡上我床上睡

早晚都在睡XD

我就會幫他蓋被 ~~~~他就咕嚕咕魯~~~爽的咧

晚上睡覺有時候他的位置在棉被的中央

我也沒趕他走我就用一半的被睡覺 囧......

然後我爸媽超忌諱他跑到我床上睡...........說甚麼有跳蚤........靠杯那我怎沒事

但我都讓她上來睡說

有時候爸媽在找馬吉 我就裝死 雖然其實它藏在被窩裡XD





總之我真的不敢再期待哪件事了0rz

馬吉這一走我深深體會到這點.....

想想過去有哪件事是我所期待 但他依我的期待發生的....

我想想只有三件事

國中某次月考竟然拿第一名.......這是超乎我的期待XD 之後再也沒拿過前三XD

大學參加國科會比賽竟然拿一名.........雖然是因為我們這組很優秀XD

出社會........竟然錄取進入NOVA........其實要多虧貴人水哥0rz

就降子.............

其他任何一件事

我所期待的都落空了.....

高中的聯考分數沒上北科.....於是跟4個同學一起下高雄 (雖然我覺得下高雄是對的XD)

大學有喜歡一個妹叫作笑花......總之他被同學追走了XD

後來有個叫做好可愛的同學......總之.....應該是傳直銷的關係~~~我想太多了XD

後來是搖屁股.......他是花最多時間跟心力的.......總之他被同學追走了XD

出了社會

第二份工作是張搞推薦我進去的

我也期望試用期過後可以加到像他這麼多

我想太多了..........那時候老闆回台灣只把我臭罵了一頓 ~~加薪~~~加3000塊XD

後來就是超級大期待

突然有老外寄信給我 說對我設計的車有興趣~~~~~說要合作

他開出的價碼我想是我這輩子當上班族都賺不到的~~~~合約都寄來給我簽名了~~還說要來台找我

總之沒下文了..............XDXD 超級無敵大落空 到爆炸XD


後來就是分手後

我嘗試挽回那個東西

好險沒挽回成功~~~~~想想挽回了我會繼續雖小到死

總之我那8~9個月想的都是這件事 呈現發瘋狀態

直到我慢慢......終於看開了

這也是一個大期待 也是大落空XD

但結果對我而言是好的


再來就是最近去菲律賓

雖然沒看到人 但這件事我覺得OK

但也讓我學習到 不用對自以為是好朋友的朋友有所期待

大概在4月24~25號的時候

總之我又看開一件事

以及哪幾個朋友是我覺得真的非常忠肯的

為了這件事我還寫了一個word檔XDDXXD

說明為啥我不想當鼻涕 想當囧囧虎.......

但只給幾個人看XD


後來沒幾天有位長者跟我講了很多話

他是算命仙........好久前就認識了

總之最最讓我深深體會到的點是 我會自己害自己........他說我有XX(專有名詞)

所以會自己害自己

比如情緒化

我銘記在心0rz.......

我知道我脾氣很好........但我承認有幾次大點的事 是因為我受不了之下的情緒造成的結果XD

剛好因為馬吉這件事........我更體會到

我不該去期待任何一件事

一步一腳印

只要走的踏實就好

未來的路 看她長怎樣就怎樣

而不是去想他會怎樣.......

我的期待總是落空的.............對我現在的人生感想是

我是超級大魯蛇0rz

而不去期待也可以讓我心情更平靜 更不care

也就更接近聖人模式XDXDXDDX

難怪佛家會說斬斷三情六慾.............好像有一點點體會到了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