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一封信XD

(這些是在新訓中無聊寫的~~~~~沒騙你~~~真的會無聊到這麼無聊XD)


Dear 阿貓
好想你~~~~~~~~的豬cup~~~~XDXDDX
過得好嗎~~~~好想再和你出去晃晃
去西子灣看海看星星
在這邊晚上夜訓~~~天空都有很多顆星星~~~~每次看到星星
都會想到你耶~~~~~
因為是你讓我想欣賞空中的星星~


Dear 小竹
歐齁齁齁~~~~~~~感謝你的生日卡XD
還有禮物...............哈哈
可是他的手段了一小節XDDXXD
謝謝你啦~~~~~收到你的誠意了~~~~~
你的那封信~~~我新訓時無聊都會拿來看下說~~~哈哈


Dear 張睪
ㄟ~~~~想不到妳真的去玩儀隊online了~~~~~
超屌的耶~~~~~加油XD


Dear 阿凱
歐齁齁齁~~~~你不會還是每天打三國吧XDXDDX


Dear 阿幹
好懷念你打嘴砲時的那張臉~~~哈哈


Dear 老輝
你的光屁股自由落水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XDXDXD


Dear 金旺
嗚呼呼呼~~~~~~快來一起肛肛好~~~


Dear 大頭書
好想跟你玩三國喔~~~~~
你玩的米竹除了神~~~我找不到別的字可以形容XD


Dear 懷哥
你入伍了吧~~~你應該是站最前面的~~~~排面班XDXDX


Dear 無尾熊
ㄟ~~~~~~~想到你就整個畫面都是A的


Dear 台客
我在這邊有個人感覺跟你蠻像的~~~~真期待你當兵的那天~~~~ 一定超龜XDXDXDXD


Dear Galabe + 大凱 + 老媽 + 老爸 + 嬸嬸 + 阿婆
齁齁~~~~~~~感謝你們懇親來看我耶~~~~~~~
我好高興捏~~~~~~~~不過也真不好意思~~~~浪費你門的休假@@


Dear 麻糬
好想好想念妳喔~~~好想抱抱你~~~摸摸你~~~~~在這邊我最想念妳了~~~~
每次我打電話回家~~~~~第一句都是問我媽~~~~麻糬好不好呀~~~~~
你看~~~我是多麼想念你呀~~~~~喵嗷嗷

4 則留言:

Aaron Huang 說...

龜你個大頭蛋拉
Dear 鼻涕
希望你國軍Online下線時會成熟一點
CHA~~~~~

無尾熊 說...

=.=" 還沒撿肥皂唷?

說...

酷酷~我跟你說!我多認識你的一個同學囉~哈哈!
超可怕的說 XD

你不是在左營嗎?! 放假可以出來走走啊!
(如果你有空的話^v^)

Bitty 說...

to 台客
ㄟ~~我便超成熟的~~~不信你看~
CHA~~~~XDDXDX
多多少少啦~~~不過熟人面前我是不可能多成熟的XD

to無尾熊
不可能減肥皂的= =....
你進來就了了....XDDXXD

to阿貓
是誰呀@@"
怎世界這麼小XD
我是在左營呀~~~我下禮拜日有做後一次點放
11月9號~~~你要出來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