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又要登入了~~

耶~~~~~~~~~

想不到時間可以過這麼快~~~~~~ 一下就快四點了~~~~~

可是在裡面時間卻過得非常慢說~~~~~~怎這麼神奇~~~XD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洗一次澡了說

講真的大家都一樣..............每個都說點放出來要先去好好洗個澡

裡面真的洗不到啥..................頂多搓搓摸摸就出來了說~~~~~


所以我吃完飯就去洗澡了說~~~~~~不過洗一洗竟然發現沒有沐浴乳說...........

找了好幾罐都是洗髮精~~~~~~就是沒有沐浴乳~~~~找好久才找到一個空的沐浴乳說(在牆角)

真搞不懂我媽在家是在洗甚麼~~~~XD



今天確實充了一下電~~~~~

聽了好聽的歌~~~~吃了好吃的泡麵(我煮的)~~~上了網~~麻糬~~~~~~

真得好充實喔~~~~~~我又有活力可以度過接下來的日子了XDDXDXD

希望下禮拜也能過快點~~~嘿嘿


就這樣吧~~~~~~我準備來去登入了~~~~~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