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技專校院師生產學合作專題競賽~

冠軍耶~~~~~~~~~~~~~~

超high的~~~

念第一名的時候超緊張的~~~現在頒發工商類組~~冠軍~~~@#$#%#^

那時候我就趴著心中想著唔唔唔唔唔~~~因為我們叫無所不再的GPS應用

唔唔唔唔唔唔~~~~無~~~~~~~~~~~~~~~~靠

心臟快爆掉了~~~~

然後他繼續念~~~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阿ㄜ.....

無~~~~~~~~~~~~~~所不再的GPS@#$@#$%#$^$^

靠~~~那時候我們大叫~~~~~~~~~~~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靠

叫超大聲的~~~~一整個超high~~~~~幹~~~好久沒這麼刺激了~~~~喔~~~冠軍耶~~~
(這次雞程度絕對比我打三國玩馬超單殺對方還緊張刺激)

獎金也不少~~~~~~~~50張100快全家裡眷~~

不過我分光光了~~~反正很high就是了~~hohoho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喔耶~好爽
看你們得獎我也覺得好爽

好棒喔
哈哈哈哈哈

說...

恭喜你 ^^

vc 說...

喔耶~好爽
看你們得獎我也覺得好爽

好棒喔
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 ^^

送妳屁股+貓,不要太感謝我

Bitty 說...

.......
張睪.....你發瘋喔

你還欠我很多餐~別忘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