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屁= =

真搞不懂你在想甚麼~~

竟然你已經拒絕了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哩

你說我是你的好朋友~~~噗噗

也許你對好朋友都這樣吧~~~~

只是我覺得你對我的感覺~~~真不像是好朋友XD

那為什麼你還願意跟我聊這種鳥話題 = =

而且這話題對到我們的關係~~真夠詭異的

還是你把我當好朋友所以才繼續聊這鳥話題嗎XD

我搞不懂你在勉強甚麼~~在我看來是勉強一"一

之前你可以很簡單的把我給XX~~~~現在你則是還會找我聊

甚至是詭異的話題XD

而我當然也會配合跟你聊~~~~耍白痴

雖然我小遺憾~~但我還是OK

我覺得我可能再勉強自己XD

畢竟想到~~~~~~~我就@#%#$^$%&$&

其實聊MSN~~~雖然很方便~~~~但是也拉開了距離一"一

我真的很希望能見面聊天~~~~~打字聊天真的是~~~#@%#^$^&

竟然無法見面用電話也好說~~~

我真的不太喜歡用MSN說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說過
我說當朋友
不是只有需要你時才會找你
我是真的當你是朋友,我絕非說說而已
我自認跟你的相處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而是真真實實的"友達"!!

可能你我認知有差距
我也開始意識到,男女,應該真的很難有所謂的純友誼

只有我在這裡自以為跟你是朋友好像會很傷害你

可是我真的不想傷害你

或許不要跟你有太多交集是個好做法

可是,我不是很想這樣,那之前認識,一起耍白痴,一起吃飯啥的都算是屁嗎?

我也很矛盾,跟你太朋友,表示交集會比較多,可是你又會傷心,跟你不要太有交集,表現的冷淡的話,又很雞X


反正,你可以不理我,只是我會有點遺憾
不過我還是會很欠揍的敲你。
ㄌㄩㄝ

匿名 說...

還有

賽啦

我哪裡勉強了啊

我姚某人


從來不勉強!!!

匿名 說...

連留三個我真厲害


還有!!

啥叫配合我耍白痴!?

ㄌㄩㄝ,明明你自己也白癡

不要牽拖!!!

大家都很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