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咖啡店之歌

這本小說~~~~打發了我在國外無聊時候的時間

這是喬依思給我看的~~~
是一本相當相當有深度的書~~~~~~

真無法相信~~這個作者可以想到這麼多東西= =
探討一些話題~~~~~自由~~~~~之類等等

這作者真的太厲害了~~~說真的
不親自去看這小說是不會懂的~~hoho

當初看這本小說~~~我記得那時候是在上德文課~~~
看個10多頁~~覺得蠻無趣的~~~就放著沒看~~~
當然~~~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說~~哈哈哈

所以我想說~~~等出國的時候無聊在看~~~~~
只是想都想不到~~~~看了幾10頁~~~~驚為天人~~~~~~~

真的是嚇死我了~~~~真~~~~~~~~的太好看了
所以就拼命看看看~~~

看到第5天吧~~~我就看完了~~~~
最後一天是直接把最後3分之1看完

可是看到最後……………真空虛= =………
老實說結局真夠破的~~~~~~我真的不喜歡它的結局

只能說作者太可惡了 = =

可是後來想想~~~~像這樣的故事~~~~以及裡面的角色個性~~~~
要個不錯的結局好像也很難說

所以作者才會想說把結局搞到這樣吧

裡面的角色~~~~各各都很有特色~~~也代表現代的一些人~~
作者扮演著這些角色~~~~來表達他的思想~~~~總之~~

真的是一本好書~~~~~我也要好好謝謝喬依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