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回來了........

歐耶~~~~~~~~

我總算肥來了.......................

耶~~~~我沒死~~~~耶~~~~活著真好~~~~耶~~~~

今天那班機真的嚇死我~~~~害我真以為我會死於這場空難~~~~

好死不死遇到颱風~~~~~真是~~~~嚇死我啦~~~~!


這次坐飛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說~~~
我一直覺得坐飛機很難~~~~其實一點也不難~

我是先從溫州做到香港~~~在做到台北~~~雖然是寫台北~~~其實是桃園機場(中正機場)

飛往香港的時候~~~~風景真的很好說~~~

很多雲~~~~噗噗噗~~~~一推雲

大的雲厚的雲~~~~像座山一樣~~~~~~
小的雲薄的雲~~~~像棉花一樣~~~~喔~~~看起來超軟的~~~~
真想身體直接給他撲上去


這是該死的飛機餐..............吃了我只想吐 = =



到香港了~~~~就把機票拿去櫃台畫位~~~~~好了上樓通過檢查~~~就可以開始逛街了
好像甚麼都有賣一樣~~~~有的沒的一推

不過我沒啥錢~~~看看就跑去閘口等飛機了 = =

等等等............一直看時間 .........還真夠久的........
這時突然肚子一陣劇痛~~~~~靠

我想我是應該去炸屎才對
可是我不想在這鳥地方炸屎~~~~我覺得我可以忍到回家........

就一樣坐在那邊等~~~~一邊夾屁屁~~~~~
我真的有點不行了..........

我就想~~~好吧~~~~反正我來香港也沒留下啥~~~~乾脆炸個屎留念留念
二話不說就衝去廁所了~~~~

在我脫褲做下的時候~~~~已經聞到味道了~~~~想必是隔壁的= =+
味道還不賴

於是我開始運氣~~~~
X!!!!!!!!!!!!!!!!!!!!!!!!!!!!!!!!!!!!!!!!!!!!!!!!!!!!!!!!!!!!

在便便衝出的一瞬之間~~~~我感到我的上半身浮在半空中0.5秒~~~
想不到這個屎的後座力如此強大~~~嚇到= =

原本清澈無比~透可見底的馬桶~~~頓時變成血肉模糊~
慘到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

其實我有要拍照留念的~~~~看了這付慘樣就...........沖掉了= =

炸完屎~~~一樣在那邊等...........飛機誤點說~~~~
真的是等到快哭

後來上飛機了~~~在飛機上等了也快40分鐘才飛~~~~~

真搞不懂在幹甚麼.................不過飛機餐真的很好吃~~~~吃完還想再吃說


吃完就坐著~~~~做也不是~~~睡也不是.........總之很難做就是了= =
做到快抓狂~~~

而且最慘的是~~遇到颱風~~~~亂流~~~~說甚麼超過XX限度~~所以不能降落
就在空中繞圈圈~~~~那時候是最可怕的......................

往窗外看~~~媽的機翼一直上下抖~~~我勒靠~~~~我真的嚇死
而且機翼式呈現往上翹的樣子~~~~~我一直看機翼尾端~~~~一直怕他飛一飛噴走~~~

好險...............
最後平安抵達了...........................降落的時候也是下個半死

最慘的是我媽.........因為班機誤點~~~~我媽說她等了2個小時多
心都快急死了

今天真的是~~~~嚇死我~~~~恐怖驚險的程度絕對大於去遊樂園玩的任何一個

1 則留言:

StevenAustin 說...

太殘念了!應該要像漫畫中和屎一起合照才對啊!!虛掉了啊~~
不過遇到亂流真的是非常恐怖…之前有一次坐飛機遇到亂流,剛好坐在空服員的正前方,是個很漂亮的姊姊,她握緊把手、眼睛不安地看著地板的神情,讓我好想去牽著她的小手對她說"放心!有我在!別害怕!(應該靠機長吧…= =")"…話說回來颱風天更刺激吧…
歡迎歸來!平安萬歲~~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