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

噗噗

今天又去上班了.........

跟之前一樣~~~很早就起床了~~~摸摸就要出門了~~

可是勒~~~~外面竟然下大雨@0@

靠~~~~超機車的~~~於是穿了雨衣才出發~~~好難過 = =

快到的時候~~在附近買了個飯糰+豆漿.........

到公司的時候電腦開了就開始吃吃喝喝~~~~噗


吃完了.........隔了大概1小時..........我突然想炸屎 = ="

幹.....我快受不了了.......我這樣對阿幹說.........

幹真的~~快噴了~~~就衝去廁所了


褲子一脫~~~馬上拉一推~~~噗哧噗噗噗噗 啦啦ㄌ噗

靠...爽死了..........擦了小屁屁~~~~沖水~

我還特地給他消音~~~把蓋子蓋上再衝~~嘿嘿

沖完了..........打開來看.......幹

屎還浮在上面

靠~~~~~~~~停水~~~~~~幹~~~~~~~~~~~~~死啦~~~~~~~`

雖然屎有些沖走了~~~可是還有一些頑固的硬大便卡在那邊~~~~

我束手無策....只好..........默默走出來.............大便給他放著XDDXDXXDXDXDDX

所幸知道的人不多 =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 ="

超雖的啦~~~~為什麼我上班都會這樣~~~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