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

噗噗~~~~

今天跑去上班~~~~~~吼~~~~

超想睡的啦~~~~搞不懂為什麼這麼想睡~~

莫非是因為我每天都11點多才起床嗎~~~?

我今天上午上班根本就是邊睡邊做 = =

超難過的~~~~噗噗噗噗噗噗


然後哩~~~~~12點到了~~~跑去吃個麵~~~

吃完麵回到公司~~~重點來了~~~~嘿嘿

我早上原本要拉沒拉的屎~~因為跑去廁所放個尿而開始蠢蠢欲動~~~

天阿~~~~~~~~~~~~~

拉完尿我真的受不了啦~~~~~~~~決定脫了白屁股對準馬桶

噗溜噗溜噗溜噗溜噗溜噗溜噗溜噗溜~~~~一連串流利的聲音~~~天阿~~我解脫了

接著開始找衛生紙~~~抽了兩張~~~噗粗噗資~~~~幹.......超多的

接著在兩張~~~~噗噗溜~~~~靠~~~有夠多的啦~~~

又兩張~噗啦噗嚕~~天阿~~還有@@"

接著繼續兩張兩張~~~~幹.........總算擦乾淨了.......


可見今天的屎的威力強到足以讓我多刷屁目好幾次

因為我不好意思讓裡面的人發現我偷炸屎~~~嘿嘿

這我早就想到了~~~~我把沾滿咖哩醬的衛生紙直接往馬通塞~~~

結果沖水~~~~嘩啦啦啦啦啦~~~~~~屎都消失了~~~~ho


靠~~~~~~~~~~~~~~~~~幹~~~衛生紙還浮在上面~~~~~完蛋啦~~~~

我心想~~~~我不會要用手去撿起來丟垃圾桶吧~~~媽的勒~~~~~~~~~

於是我找到刷馬桶的刷子.......嘿嘿~~~~有救了~~~

開始挖馬桶裡面的衛生紙~~~挖挖哇哇~~~~結果發現.....馬桶的設計讓我無法順利把他撈起來...

死定了~~~我再度想到我要用手把它撿起來~~~幹~~~~~~~~~~~


好在絕望之際~~~又發現了一把~~~~喔~~~~救星~~~天阿

我就用了兩把~~~把一整團的衛生紙餛飩夾了起來~~~~

放進垃圾桶~~~~~直接沉入垃圾桶的底~~噗~~~~

真是驚險萬分~~~~我才想說第一天上班就~~~~#@$#@%$#^$$

好險~~~嘿嘿嘿

1 則留言:

StevenAustin 說...

酷!!
還好你沒在家裡拉屎,把家裡的馬桶用壞了才該死哩~~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