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妙~~

噗噗~~~~

今天座車發生了蠻妙的事情說~~~~
早上照往常~~~ ㄚ幹載我去坐車~~~~先吃個早餐再去(我請他的喔XD)

吃完就去做車了~~~噗

接著有趣的來了...........................

我就睡睡睡~~~一直睡~~~~然後接二連三做很多夢@#$#$^#^~~~~我好像夢特別多= =

在最後的夢最清楚~~~我夢到我必須要趕快起來看到哪裡了~~~怕做過頭

然後使盡吃奶的力氣都要起來XD

起來之後(還在夢裡)~~~然後看到路過的牌子寫~~沙鹿|台中

我看到就放心了~~~噗

於是我就真的醒來了~~~~我才知道剛剛是在夢中醒來看到的~~~然後我就往外看到哪了

就看到一個沙鹿|台中的牌子~~~~噗~~~~我那時候嚇到~~~~

因為實在是太妙了XDXDXDXDXDXXDXD


再來比較妙的是~~~~~我上次在快到楊梅的時候就突然醒來~~~看到快到楊梅就趕快打回家
這一次也是~~~~我睡很沉~~~~可是我就突然醒來~~~眼睛突然張開~~~

一看就是楊梅收費站~~~~我就想~~靠~~~我要趕快打回家XDXDXXD

真的還蠻妙的~~~ㄎㄎ

差不多就降子ㄅ~~~~~

今天被家人在到之後~~~~竟然給我跑去nova搞電腦.......
搞好去吃牛肉麵........吃完竟然又去全聯.......shit = =

我很早起床說~~~車上也沒睡好~~~~~害我差點累死.........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