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y

在這裡說一下老子的內心~~~

老子很喜歡車~~~

是在.....想當年高職2年級的時候..........當時對車還是一點都不了解

於是勒~~~在某天我在網路看到一台車~~~天阿~~~美呆了~~~~

而那台車就是Ferrari Enzo~~~~他的造型太屌了....害我深深因為他的美而迷住

之後就開始對車有興趣了~~~~

然後去圖書館看~~那個年代好像叫....人車誌....Car & Driver

每期都拿來看~~~喔~~天阿~~~~看到那麼多車~~超興奮的

看看看~~自己就開始會注意路上的車了~~~恩~~這車叫XXX~~哪牌的

上課手也開始不自覺得畫車~~~畫的課本都藍色黑色的~~~~花哈哈哈

畫畫畫~~~接著就想....如果能畫成3D一定很屌.........

於是便接觸了3d studio max~~~~這軟體真的蠻好用的~~~

而那時候有個論壇叫3DVR武道館

現在已經倒掉了= ="

我都會上去po自己畫的車~~~~當然那邊都是超級高手+達人~~~對我畫的車都沒啥興趣

當初真的挫折感好大.......shit

但我也知道我畫得真的跟他們沒得比= ="

不過慢慢的就上了一點點軌道~~~~~人家就說鼻涕進步囉~~~

oh god~~~還真的~~~~~蠻高興的~~~~

--------------------------------------------------------------------------

然後現在麻........

因為碰觸了網頁~~~所以就架了這個論壇~~~哈

希望以後網頁學更進步了~~~老子可以自己做個功能更好更齊全的車網囉~

我也希望喜歡車的大家們~~~為自己所愛的車努力~~~~

因為屌車都很貴XD

所以才更要努力~~~~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

而成功的人~~~會不斷去想方法~~~~
而失敗的人~~~會埋頭苦幹~~~抱怨~~

雖然我現在還只是個大學生.....不過相信我以後一定不一樣.....

我的夢想是~~~家裡的車庫裡面放破百台的車~~都是Ferrari~Lamborghini~等等

相信我的夢想會讓我努力下去~~~~~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