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4 ~ 惡靈古堡4

cool~~~~~
電腦版已經出了唷~~~~小的已經在玩了~~~~ 雖然比較沒時間玩啦=_=
如果有想要的~~~可以跟我要~~或是跟我要種子~~嘿嘿!

這個是電腦版的開始畫面~


玩了幾天~~~感覺~~
真的是超好玩的XDDXXDXDDX

不過光說好玩沒有用~~~先來看一下這遊戲裡~主角的死法是怎麼死的吧XDDXXDXD
不過有點血腥就是了~~噗噗

9 則留言:

Black飛 說...

不好意思 可以給我 惡靈古堡4 PC版的種子嗎 這是我的信箱t78123228@yahoo.com.tw
謝謝了^^

Bitty 說...

black飛~~
我寄過去囉~~~看有沒有 :)

Asa 說...

我也想請大大寄給我惡4的種子,非常感謝

asacorleone@hotmail.com

Black飛 說...

謝謝^^
我已經收到嚕~!!

Unknown 說...

請大大寄給我種子,感謝!!

polobb1981@yahoo.com.tw

Bitty 說...

都寄出去了XD

axing 說...

BITTY你未經授權,私自散布商業軟體是違法的,我要向偵九隊告發你....XD

Bitty 說...

臭阿腥~~揍你喔XD

匿名 說...

可以請你把惡靈古堡4的種子
寄到我的信箱嗎
rain3811@yahoo.com.tw

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