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飛得最快的噴射機

上網隨便看看~看到的~~
因為真的太屌了~~所以我就貼上來了~~哈哈

世界上飛得最快的噴射機,是美國出品的偵察機「洛克希德SR-71」。洛克希德SR- 71因其外表烏黑光澤,又有「黑鳥」的別稱;設計的主要任務是以高速飛至敵軍領空,拍攝他的軍事基地。在25公里高的高空中,「黑鳥」所配備的高性能攝影 機,連地面上汽車的車牌都可以清楚地拍攝下來!

「黑鳥」的最高時速記錄是每小時3911公里,大約是音速的3倍;兩部引擎的動力比一艘海上巨型客輪還強。1974年9月1日,「黑鳥」展現了它的特殊牲能。它在1小時55分之內,從紐約飛到倫敦,創下飛越大西洋的最快記錄(一般客機約需7小時)

1900年,洛克希德SR-71偵察機解除原有的任務,有些軍事專家認為,美國空軍可能正在研究一種更高速的噴射機,名叫「曙光」,它預計可以昇至離地面30公里的高空,時速是「黑鳥」的兩倍。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